昨晚妳聽了一首,我聽到前奏,心頭一震。

獨家記憶---是我最近聽的歌。

在現階段,妳;就是獨家記憶。

也許歌詞沒十分貼切,但!部分卻是觸動著我。

 

些許日子未見,我看不見妳的快樂,我以為分開後,妳就能自由飛翔。

可是妳並沒有,寬心點。真的!

 

最近,我交了好多新的格友,看了許多文章。

每個人有不同的問題要面對。

每個人走出來的方式都不同。

有些人還在進行式,辛苦的在掙扎。

 

記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你可選擇遺忘,又可以長住心頭。

我不會勉強我的記憶,偶而突然跑出來,又如何?

 

The Secret---不知道有誰看過。

當你想著不愉快的事,它就磁鐵一樣,吸引更多不愉快的事。

反之,如果你樂觀思考,接著來的就是令人愉悅的事。

我不知道,看過的人是否跟我感覺一樣。

我感覺它是可以使用的方式,效果也不錯。

當然也有人認為,這就是一本勵志的書,翻兩翻就算了。

 

我不記得我回覆給誰;我說不想了,就不想了。

真的這麼容易嗎?當然不容易!

又忘了誰跟我說;想哭就哭吧,這樣的男人我不覺得懦弱。

對啊!何必壓抑自己?

 

我是人,又不是鬼。

鬼,都會鬼吼鬼叫,更何況我是人(我在寫什麼啊?)

其實,這篇只是我突來的情緒,也不知自己真正想表達什麼?

隨著自己的感覺寫著。

 

我只想對著大家說,別把自己逼過頭了。

改變自我,不為別人,換的角度,世界就不一樣了。

我知道,難!

還是努力去做吧。

 

願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