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做夢了?

夢醒時,你遺留多少的畫面?

我把字分開了。

夢。遺

 

但!我耳朵很癢。

因為我知道又有人在罵我了!

文章又在亂下標。

 

夢。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一種未來的預告,還是前世遺留下的畫面?

我有許多夢的經歷,分靜態、動態、聲態。

靜態,就是只是作夢,夢醒時,殘留畫面很清楚或模糊。

動態,就是作夢還加上動作。

聲態,就是作夢還發出聲音。

 

以下是目擊者的說法。

1.           戲劇導演時期,是三合一全盛時期,常常夢裡嘴裡罵著演員,比手畫腳還摔東西。

醒來完全不記得。

2.           MV導演時期,三更半夜會起身唱起歌來,大概一兩句,在繼續睡覺。

3.           無意識的吐口水,然後迷糊中說,怎麼下雨了。

4.           動不動就會喊卡。

後來病情減輕了。

1.           開始會舞動雙手,無意義的,雙腳會搓揉著。

2.           會笑出聲音,聲音會驚醒自己。

3.           接著就是會哭出聲音,不一定會醒,但枕頭一定有淚的痕跡。

 

我結婚後,睡覺只剩下打鼾聲夢好像消失了。

好久,好久….夢不見了。

直到,事情發生後,很多東西又回來了。

我又開始做夢了。

有幾次,夢真的像真的。

愉快的夢,讓人一天心情都好。

不愉快的夢,整天都會不愉快。

很多的夢,起來後,如果你沒拿筆記住,很快你就忘了。

可是最近的夢,都讓我能記住好多天。

這對我來說,真的有怪。

像我神經這麼粗的,因該當下就該遺忘了。

可是,並沒有。

 

小時候,我常夢見一個大大的鍋蓋蓋住我。

長大後,憶起了這大大的鍋蓋就是,當兵時雷達站的大接收器。

剛去大馬工作時,我竟能準確的說出,我住的地方長的什麼樣子。

因為夢裡我曾經見過。

這樣的夢,我相信一定有人經驗跟我相同。

 

昨晚,我又夢見妳了,這夢好清楚。

妳燙了頭髮,臉上掛著笑容,腳邊有幾箱行李。

妳微微的笑,我還不懂。直到從妳眼神,我感受到答案時。

才彎腰準備拿行李。

耳朵就傳了聲音,拔拔該醒了唷,8點半了要上學了。

頡,今天颱風假,不用上學,讓拔拔在睡一下。

我急著回到夢裡,想知道結果。

當然,越想回去就越難。

 

現在,如果我有作夢。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將它記錄下來。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跟現實做對驗。

夢只是夢?是預言?還是前世遺留的畫面。

 

不過,前一陣子,我也有作夢。

只是這次留下的證據讓我驚訝。

就是.

夢遺這兩字。

 

夢遺?不是年輕人才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