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有不順的事接踵而來,壓的我喘不過氣。
上個星期外拍,車子被拖吊。
臨演受傷,片子拍的不順利。
片子沒交過要補拍,沒賺還賠。
收到超速發單,警察躲在天橋上。
尾款一直被拖欠,到處借錢過日子。
攝影機出狀況,又要花錢修理。
燈光燒壞了兩盞。
電腦磁碟損壞,救資料要一萬六。
剪接的電腦,一直出狀況,花了錢卻沒修好。
廠商翻臉,因為片子交不出來,廠商不再找我合作。
家中牆面漏水,冷氣壞了。
Yahoo帳號莫名被鎖住。
孩子又感冒了。
這一連串….讓我在夜裡….終於放聲大哭。

下雨,哭聲,低落。
單親,疲憊,憂鬱。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我告訴自己,這真的不算什麼!
老天爺就是想看你,如何去面對!如何去解決。
決不能因此就放棄。

為什麼?要讓自己以為命就是這樣?
我不會讓宿命,這麼輕易擊敗我。
再來多一點考驗吧!
我等你。

--------------------------------------------------------------------
在大馬待過一段日子,學會了廣東話。
附上歌詞

張學友 寂寞的男人

繁忙的工作 加一把勁來過渡
無聊的交際 祇管把笑容製造
回家 打開一副電腦
模擬找到 模擬傾訴 模擬很好
從來不知道 怎麼竟各行各路
從前的一套 今天仔細仍照做
夜深 粉紫色這外套
模擬起舞 模擬擁抱 模擬得到

仍然能擁有夢想跟前途
仍然能擁有自尊跟自豪
仍然明知許多女伴 一轉身會遇到
為何感到 這不算最好
明明從不信天荒跟地老
明明從不會後悔得不到
明明從新掌握去做 我總可以做到
為何今晚我不懂如何 告別煩惱

浮華掌聲裡 祇想一個人讚慕
從難關出發 心境可向誰透露
是否 悲歡早有定數
何時得到 何時失去 誰能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