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年輕時的』壞心眼」

男人40歲還能做什麼?

女人異口同聲說『只剩一張嘴』,對!我就剩下這張嘴..

這張嘴要來說說年輕時的壞心眼!

年輕時大腦成長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小迪迪成長的速度.

等到大腦成熟了,小迪迪也老去了..

所以年輕的我,只能聽從小迪迪給大腦意見,然後行事!

當目標出現後,就會開始設計,然後大腦走一遍虛擬情境.

檢討得失,方案A.B.C 結果D.E.F,選出最好的組合,然後動作!

當然最後的目的是…嘿嘿嘿!

郎哩做,天勒看  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一定有他的意義!

一個人體內的壞基因是否強大,決定結果論.

如果你的壞基因不夠強大,通常你的設計最後都會跑出陳咬金.

這是我累積40年的經驗談.因為你不適合當壞人.老天爺就不會讓你的計謀得逞.

 

事件一

14歲那年…

『兒子!我跟你爸要去南部幾天,你好好顧家..』

哇靠!機會來了…天助我也!

『小莉!今晚要不要來我家看錄影帶?我爸媽都不在耶~』

開始盤算借那一部鬼片,然後愛情片…再來….

『嗯~好!!我去公車站牌那邊接妳,6點20..好好..掰..』

幻想她抓緊我的手,然後緊緊依偎在我胸口,說『好怕!好怕!』

然後我再給他安慰~哈哈!!

啦啦啦~~心情愉快的邊沖涼,邊哼著歌..香香~全身都香香!!

準時在車站接到了小莉,一路輕快的腳步..

好戲上演囉~~

打開家門卻看見爸媽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爸~媽?你們不是去南部?』

『你爸公司明早突然有個會要開,所以取消了…這位是?』

『伯父!伯母!好!我是小莉..』

『好好!進來一起看電視吃水果..』

一個美好的夜晚,一家子+小莉 一起看楚留香第28集

 

事件二

24歲那年…

舞廳裡震耳的音樂,挾帶著犯罪的氣味.

眼光如狼,尋找獵物..

當四目交接,心中早已默許.

點燃上捲的麻草,這是最好的誘因

『來一口?』

豔女接上手中的誘惑,計謀得逞

渾然之間,迷迷濛濛,昏昏噩噩

豔女妝上笑意顯露,雙眸誘惑,豐臀磨蹭

小迪迪釋出訊號,單手一扯,狂奔..

夾帶尿液的空間,擁擠,刺激.

雙手一托,高高舉起,深埋在傲人的峰胸…

『啊~~啊~』什麼聲音?如此低沉沙啞?

雙手一鬆….

靠~~~~~~你是」阿瓜」【大馬話」人妖」】

雪特~~~法克~~~

麻草雖好,也會誤事….

 

事件三

34歲那年…

佈局30天總算等到這天了.

花這麼多的時間坐在電腦前..就為這一刻

我們相約在公館見面,30天的文字交流.

情色字眼的挑逗,血脈噴張的思緒

彼此充滿自戀狂傲的姿態,約定見真章

說好了衣著顏色,我們好相見.

人群中找尋色彩好刺激,相信彼此的自信.

碰面如無差異,下一個場景應是震動的床褥

哼~心臟劇烈的跳動…

終於出現了符合的顏色!

只是…

『阿弟…你來這邊幹麻?』

『姑………妳怎麼這身打扮…』

啊~~~你是『羊具』…..啊~~~妳是『慾女』

『我要跟你媽說你不乖….』

『我也要跟阿公說妳也不乖…』

就這樣麥當勞坐了一晚上..

 

你不適合當壞人.老天爺就不會讓你的計謀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