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實在給他有夠熱。

我騎著小黑在台北這個蒸籠裡,實在不好受,又戴著棒球頭盔式的安全帽,更是熱到香汗直流,於是我決定去買一包面紙。

匆匆忙忙找到了7-11,卻找不到可以停機車的地方,馬路邊又畫著紅線,這裡交通又擁擠,不過溼黏的身軀,早已讓我決定違規讓小黑停在這裡!我快速的熄火、拔下鑰匙、脫下棒球帽、跑進了7-11拿了一包面紙選了一罐飲料,再快速拿著50硬幣至櫃檯結帳,人還真多,總算輪到我。

「先生!一共是70元!你還差20元喔!」美眉聲音雖然親切,但我卻一臉不悅!

「美眉!你搶錢ㄚ?一包面紙一瓶飲料你收我70元?」我生氣的說,沒想到美眉更生氣還大聲的說….

「先生!那不是面紙,那是超薄衛生棉隨身包,一包50元,加一罐飲料20元,一共70元!沒錯!」

我愣在那裡10秒鐘,直到店裡的笑聲越來越大,我才回神過來補了20元,趕忙逃離這間7-11,騎著小黑呼嘯離去。

事情寫到這還沒結束,說真的這個超薄衛生棉她的吸汗力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