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張照片,看見了另一種愛。

一隻青蛙背著一隻蝸牛。

 

青蛙活蹦跳,片刻不得安靜。

蝸牛慢慢爬,總是不疾不徐。

 

這樣會是怎麼樣的愛。

有可能在一起嗎?

 

不同世界。

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生活模式。

 

青蛙看見蝸牛,一見鍾情。

蝸牛遇見青蛙,怦然心動。

 

青蛙:「讓我帶妳走遍世界,用我的愛給妳永恆的幸福,好嗎?」

蝸牛:「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的腳步太慢,身上還背著包袱,不好。」

 

青蛙:「一定有方式的,相信我。」

蝸牛:「你往前跳幾步,我需要好幾天才能跟上你,不好。」

 

青蛙:「我可以等妳啊!」

蝸牛:「這樣就不像你了,你會失去自己,漸漸的就會嫌我慢,不好。」

 

青蛙:「我可以為妳改變,相信我,我可以。」

蝸牛:「這樣的改變,到最後會變成壓抑,不好。」

 

青蛙:「妳愛我嗎?」

蝸牛:「我是愛你,但!結果一定不好。」

 

青蛙:「只要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相信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蝸牛:「但…..我不相信,有方式可以解決。」

 

青蛙:「我想到了。妳上來我身上,讓我背著妳。」

蝸牛:「這….這樣好嗎?」

 

青蛙:「只要妳願意緊緊的抓住我,就像妳願意緊緊的抓住幸福。」

蝸牛:「……我願意緊緊的抓住你,我願意緊緊的抓住幸福。」

 

最後….我看見了愛。

 


2004169771023238369_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