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兩個小綠人,被我分類在同一個區塊。
一上、一下,這麼靠近,卻也這麼遠。
常常見這兩個小綠人,很有默契的同一個時間出現。
可惜,現在形同陌路。
你們彼此都不知道,你們默契有多好。
在我的視窗上,你們同時都在聊著一件事,你的、他的。
我像三明治夾在中間,我這麼肥的肉,卻被兩個鬼東西夾著。

我站在中間,看著你們。
雙方都有錯,雙方都沒錯,錯最多的就是我。
我不該知道這個秘密。
我之站在中間,是因為我覺得可惜。
彼此都以為了解對方,彼此都以為對方不了解自己,矛盾。
看著兩個對話視窗,同時出現在我眼裡。
說真的,我比兩位都心痛。

妳說:妳好喜歡他,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你說:自作多情殺死了自己,真的難過。
我說:一個月的愛或情感能有多深多重?

兩位,文字在閱讀時,是看當下的情緒。
快樂,什麼文字都能愉悅。
氣憤,什麼文字都像根針。

你們已經不能回到從前了,但!不代表就要變成陌生人。
女生想的,男生不一定能想到。反之亦是。
我是雞婆了點,因為我有娘的個性。

看著你們的文章,聽著你們放的音樂。
見鬼了,彼此不連絡了,卻還能呼應著。
往往一篇文章、一首歌,重點只有一句。
只是對方感受到那一句,如果感受的是錯的,那…..
那就會更傷、更氣、更痛。
還好我的老花眼,看的還很清楚。

喜歡與愛,傻傻分不清。兩個都是。
冷靜點,長一點時間,回頭再看看,感受會不同。
你們都心疼對方,嘴巴都很硬,像極了死鴨子。

我不知道你們看了,會不會很幹!

但!我想說。
ㄧ個是喜歡、一個是愛,這兩者絕對是不一樣。
這是我看見的。

兩個小綠人,又同時出現了。
見鬼了。

ㄟ….別打斷我寫文章好嗎?
兩個綠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