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愛上一個女人,如今我卻失去她。
隱忍擋不住,思念文字的宣洩。
做我自己,所以我寫。

即使全世界都覺得我愛妳,妳不覺得又如何?
這就是我,一個讓妳害怕的我。
即使我知道妳依然會來這裡看,那又如何?
我還是我,一個妳永遠猜不透的我。

現在,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
我也盡量不再擔心或牽掛著妳。
為何依然要寫?因為想忠於自我的感受。
將思念掏空,傷口未必能癒合,起碼爽快。

說實話,一個男人會讓女人害怕,其實也夠糟的了。
朋友說:為何對妳念念不忘?
這一年多的反覆思考,原來覺得在一起的時候虧欠妳。
虧欠妳什麼?虧欠妳的感受,沒有深深去體會。
所以分開後,一直想彌補,反而適得其反。
然後不斷的反覆反覆,直到妳我都覺得厭倦。

曾經有段時間,感覺真的像朋友了,很好。
不過沒多久,又被自己給破壞了。
男人真的很奇怪,為什麼腦袋就不能轉一下。

有些事妳也許不知道。
妳的朋友曾說:真不懂你們兩個,分開後竟然還有默契。
只是我們全然不自知,還是閒聊之中才知道。
就像我前面寫的故事一樣,別人看的見,我們卻看不見。
有次,妳以前的同事,寄了一封MAIL給我,內容是幾張可愛的公仔。
我馬上打電話給她,說這個公仔妳一定很喜歡。
她問我要什麼顏色,我跟她說了幾個顏色。
她在電話那頭說:你們不是夫妻是什麼?真不懂你們,選的顏色一個也少不了。
是這樣嗎?我只能傻笑。

現在說這些做什麼?對我來說他是回憶,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妳可以選擇妳想要的記憶,不管是好是壞。
我總是記起妳的好,當然衝突時也會記起不好的事。

看見另一種愛,其實就是想說,每個人都有他看事情的角度。
每個觀點都不一樣,不要勉強別人,要跟我看的是一樣的結果。
這樣只會讓自己過不了關卡。

思念,不要阻止它。
關心,不要隱藏它。
難過,不要強忍它。

一切順其自然。
自然就會輕鬆。
輕鬆就能愉快。
愉快才能放下。

寫。我還會繼續寫。
因為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