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篇文章,瞧見了這三個字『第二冬』。
不是該是第二春嗎?
仔細看完文章,總算知道第二冬是什麼。
內容大概是說,很多人找到第二春,才發現初春是美好的。
於是發展了第二冬,就是回頭找回初春,一起過下半輩子的冬。

坐在馬桶上,我在想….這樣的機率有多大?

有人提醒我,你無法這麼快走出傷痛啦。
我花了多久多久才走出傷痛…誰誰誰花了多久才能真的放下…
我說:干你屁事!
這樣的事,總是久久就來一次。
有意?無意?關心?故意?就來挖你一下。

常能看透別人的問題,看久了就麻木了。
同一個問題,一直在轉圈圈。
然後你就會想,為什麼他不願走出圈圈。

有次吃藥,忘了已經吃過,又再吃ㄧ次。
見著自己也在圈圈裡,自己拉著另一個自己的手。
說著:來!走出來,跟著我走出來。
只見另一個自己坐在地上耍賴。

原來,事情就是如此。

第二冬。
好像跟現在的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有時的確是寂寞了點,那又如何?

突然想到,其實感情這件,放在心裡就好。
有時自己嘴巴大說出口,反而傷了人,害了自己。

安安靜靜過日子就好,無需解釋。
後記 我看見幾句話: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 永遠支援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 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 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 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是喜歡你 也瞭解你的人

我想朋友…也可能毀在自己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