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斷了線 就真這樣 不再相見
飛出了時間 飛出天邊 飛到另外一個 沒有我的天
經過許多年 所有的眷戀 飄浮在時空裡 沒有終點
人生是一張 泛黃的相片 而我站在車站靜止的畫面

這首歌,在林慧萍專輯裡,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首歌。
從1982林慧萍出道開始,她讓我深深著迷。
而且我很不要臉的一直暱稱她-慧萍姊。

唸國中時,我還畫了一張她的專輯照片。
畫的很遜,有圖為証,別再說沒圖沒真相。
念復興的時候也常常畫她,不過作品早就消失了。

看見新聞,說她結束了婚姻,有些悲傷。
我說過一句話,【相信永恆】。
可是現在的我,漸漸覺得難了,真的難了。

最近我以前的同事朋友,也面臨離婚的階段,還不只一位。
怎了?這世界怎了?傻眼。
對啦!不合早點分。別浪費彼此的時間,真的這樣嗎?
我越來越不懂婚姻是什麼了。
如果婚姻沒有了當初的激情,沒有了愛情,所以就要結束了?
那婚姻的目的在哪裡?

因為個性不合、興趣不同,所以讓傷害在最低時,協議分手。
喔喔喔…..

好啦!感情這東西,誰也搞不懂。

有人問我去上什麼課?說出來,會嚇一跳吧!
我要去學做手工皂。
手工皂,對!你沒聽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