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暗地裡笑著,雖然在笑之前是哭著。
沒什麼?我選擇退出。
不必因為這麼做,就把我歸為不能堅持到底。
這種話聽太多了。

你們過的很好,壓根不懂別人的生活過的如何。
其實你們不必懂,也沒義務懂,因為這就是現實。
不是我不懂人情世故,其實我懂得該怎麼討喜。
只是我真的沒能力,一個人的工作室。
既然不能滿足,也無法妥協,那就這樣吧。

你說:我就是這樣的死德性,害死自己。
對!個性使然。

最近,藥吃多了,人矇了。誤了工作,賠了錢。
想的太多,瘋瘋癲癲,時而快樂、時而悲傷。

也好,這事情來的正好。
再次把我推向,另一個人生的抉擇。
讓我可以再有勇氣,去想清楚該怎麼做。

有個好友對我說:
別去記得你對別人的好,這樣你只會更痛苦。

自認為是個不貪心的人,常替人著想。
就是這樣的個性,我賺我該賺的錢。
請拿我的價錢去跟別人比較。
公開透明,我無懼無畏。
當你們這些廠商吃了虧再回頭找我,請想想你們的嘴臉。
十萬火急會找我,假日休假要我加班。
事前說的漂亮,事後小話一堆。

朋友說:做生意嘛,嘴要甜,腰要軟。
替你們著想,誰替我著想?呵!
夠了,真是夠了。

不過,還是有對我很好的人跟廠商。
你們的好,我永遠記得,所以放心,一通電話我力挺到底。

手中還兩個案子,結束後,暫時不接任何案子。
即使負債累累,但!請放心,給我一點時間,錢我會還清的。
我要去上課,去學新的東西,讓自己的未來更好。

黑暗?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