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我寫了一篇文章『網路驚豔的聲音』。

原文如下:

最近,忙著很私人的工作,忙完就會和大家多聊聊!

雖說忙,還是偷偷摸摸去逛了一些奇特的網站。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女生;我想繼「胖子」之後,又要紅的一個女生。

我先推薦她的一首歌,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按>>>去聽歌(進去請找到PLAY按鍵)聽她的歌聲。


 
現在我們掌聲歡迎~~LALABA






她的自我介紹

雖然我說不出幾個和弦名~但!也抱著吉他懵懂無知的創作了幾首歌

那是不太學理..但!發自心裡的聲音,用旋律說的故事,真是有見地!

------------------------------------------------------------------------------------

快!讓我中樂透頭彩就好!

網路上真的有太多,有才華的人,少了伯樂,少了金手指。

我希望我是那隻金手指。
--------------------------------------------------------------------------------------

LALABA回覆我

格霸我是拉拉霸,終於可以來留言了!謝謝你!真的謝謝!

我要自己不去想因為合約綑綁,而可能錯失的機會。

我必須要做的是,感謝~像你這樣的好人,肯定、珍視我的表現。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棒的提拔和幫助,是繼續努力的動力~~

呵!我會一直加油!你也要加油喔!!

--------------------------------------------------------------------------------------

2008年03月09日  我又寫下一篇文章『明日之星~徐佳瑩』。

原文如下:

還記得我寫過的一篇文章嗎?

網路驚豔的聲音

這個小女生又終於出現了。

現在我們掌聲歡迎~~~LALABA徐佳瑩

你現在收看的,就是她的新作-我身騎白馬。
 




曾經;我多麼希望她去星光大道比賽。

因為我沒錢可以栽培她。

這次她終於參加比賽了。

而且破了星光大道有史以來,最早拿下25分的參賽著。

未來,佳瑩---將要承受更大的壓力!

佳瑩---別迷失自我,用心將歌唱好,努力表現。

這只是人生旅途中的經驗,輕鬆看待。

好聲音,大家來一定會聆聽。

親愛的格友們,請大家幫她加油,為她打氣。

每個星期五,晚上21:30準時收看。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大聲說:佳瑩~~~加油!加油!加油!

-----------------------------------------------------------------------------------------

LALABA回覆我

格爸我是拉拉

很感動你一直這樣陪我  幫我加油

我會保持最初的樣子

穩穩的唱

就算失敗了也是一場最美妙的星光大道奇遇記  哈哈哈
------------------------------------------------------------------------------------------

回憶這些事,都快4年了。

記得那時佳瑩有邀請我去看總決賽,我沒去。

因為那時我剛失婚沒多久,心情很複雜。
 

去年,佳瑩出片了..手中拿著她的專輯,卻沒機會給她簽名..遺憾!

今年,佳瑩的專輯,金曲獎拿下6項入圍。真是替她開心。

為什麼會突然寫這篇文章,這世界真奧妙。

我從YAHOO搬到無名,此時剛好在無名的影音創作首頁看見佳瑩。

我剛好排在佳瑩樓下…有感而發,寫了這篇文章。


 
佳瑩!如果有機會看見這篇文章。

別忘了,我們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妳,加油喔!

如果可以……..






 
 
幫我簽名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