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從
yahoo搬到無名來。

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為什麼要搬過來?

 

yahoo部落格還是beta版時,我就開始寫作,算算時間也快5年了。

基本上我對新鮮事物都充滿好奇心,與其說貪玩,不如說不服老。

經歷過聊天室、ICQMSN交友、部落格、噗浪、facebook…..

 

為什麼要來無名?因為我想讓自己的部落格重新定位。

可是無名一開始就是大學生弄的網站。好年輕,我指的年輕是年齡群。

雖說yahoo跟無名合併了,但!始終覺得無名比yahoo的年齡群低了許多。

也許是操作功能的使用方式比較難懂,也許本來無名就是年輕人使用的網站。

 

我在這邊像極了一個怪叔叔,有時覺得寂寞,有時覺得怪異。

是因為部落格的分類讓我找不到同類,還是?

好友跟我說,你該把自己分類到【快樂家庭】,這樣就能找到同樣的年齡成。

可是我是創作人耶,無論如何我都喜歡待在【影音創作】這分類。

也許我剛搬來,【影音創作】還不夠多吧!那就該加油了。

 

本來內心就有點害羞的傾向,無名讓我害羞指數升高。

當我看著『誰來我家』,一張張年輕美貌又火辣的照片,我該回訪嗎?

我也想交朋友,帶著我這張花貓臉(裝可愛、裝年輕)點了對方的網頁。

點的越多,心裡壓力越大我開始覺得我是怪叔叔,心裡越來越害怕。

 

一個年過40的男人,去了可以當我女兒兒子的部落格。

一個年過40的男人,去了穿著火辣性感女生的部落格。

一個年過40的男人,去了打著許多火星文字的部落格。

一個年過40的男人,去了罵男人不是好東西的部落格。

 

當發現凡走過必留痕跡,我的花貓臉出現在對方家裡,這…..是我想太多嗎?

我其實很想留言給對方問聲:你好嗎?或寫一些看法給些意見。

可是..可是火星文我看不懂!

穿著火辣的...我該留什麼話?

俇罵男人的更不該出口,免得當砲灰。

 

天啊!無名真年輕….年輕到我變成怪阿貝、怪叔叔、怪怪怪怪怪的男人!

我看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最安全。

 

這一陣子觀察發現

美女她不一定是女人而是男人,她可以是廣告,她可能是個陷阱。

我發現會寫語法和玩心理戰的孩子,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厲害。

一個文字按鈕可能是推文。

一張性感的照片,可以換來廣告的收益。

只要你夠聰明,就可以換來你想要的結果。

 

說實話,我的老友都在yahoo部落格,年齡也比較接近(好啦,你們都小我10歲以上)。

只是大家似乎都停下來很少寫了,有部分工作忙,有部分去了臉書,有部分消失了。

在無名,我實在不想像個怪叔叔,真無奈。

 

喔!對了,我做了一張貼紙。

喜歡我部落格的格友,可以帶回去貼。

 
 

 

 

這樣比較容易找到我。

放心!這不是商業廣告,只是我比較愛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