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做了一個很傻的測驗。

 你是男人或女人?

這個測驗的標準如下: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分數高過 180 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分數越高,大腦就越女性化

富有創意,有音樂藝術方面的天份

他們會憑直覺與感覺做決定, 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判斷問題.



 
結果真讓我驚訝,我居然230分。

是不是小雞雞太久沒用了,導致我趨於女性化,這可是很嚴重的問題。

我的小嬸嬸說:我當家庭煮夫,當壞了。

是指我腦筋有問題嗎?
 


最近看了一些部落格,看著女人怎麼說男人壞。

如果這文章早在幾年前看,我一定會說:妳們這些女人真是OOXX。

可是現在,看著看著,覺得男人還真壞,真是的壞東西。

我覺得這篇言論一出現,可能會被人蓋布袋,然後真的剪掉我的小雞雞。


 
不過我還是得冒險說一些話,也不算替女人說什麼,只是真有這樣故事嘛!

 
故事其一

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有位格友的妹妹,在感情的泥沼中不斷的打滾著,站在圈外的人都看清了。

明明知道這男人是扶不起的阿斗,每天抱怨卻又不肯放手。

偏偏這對象是個單親爸爸還有個孩子。

有時真覺得這男人,把我們這些單親爸爸的臉都丟光了。

雖說這個妹妹,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看了總是不爽嘛!
 


故事其二

男人的眼淚,是對付心軟女人的利器。奇怪這招在我身上怎麼就失效?

喔!我忘了分數高過 180 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分數越高,大腦就越女性化。

有些男人很喜歡哭給女人聽,就像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

女人心水做的,一哭就化開了,好唄!看你哭的這麼真誠,就在給你一次機會吧!
 


故事其三

慣性的謊言。其實善意的謊言,不管男女其實都能接受。

只是如果這謊言是惡意的欺瞞,為何不刺破他,還容許一而再再而三?

妳期許三年五年後,他就不再說謊了嗎?

趁我還有一點小雞雞時,告訴妳別傻了,會變那是要自省的。

不懂自省的男人,他的大腦都被自己謊言給說服了,妳還看著流星許願他變好?




故事其四

哭窮卻不努力賺錢。我好像在說我自己,噗!

這種男人專吃軟柿子,一開始很大方,開名車、送名牌、吃大餐。

結果..車跟別人借的、名牌用卡刷的、錢跟別檔的。

三個月不到,開始用不同的名義說,他需要錢週轉,跟妳開始借錢。

女人想….我心、人、體,都給了你,我還不幫你嗎?因為愛嘛!

嗯!愛嘛…愛妳的錢多一點吧!妳沒錢不願幫他時,請看看他的嘴臉。



 
故事其五

勾魂的肉體。性建立於愛之後,正常來說。

女人有愛才會有性,男人可不同喔,性跟愛可以是分開的。

當然現在時代不同了啦,男人已經不是狩獵者,可能變成獵物。

有時我在看文章,女人明明就知道,自己在男人眼裡是什麼。

可是就像飛蛾噗火,還拼命往火堆飛,是想當火鳳凰喔?欲火重生嗎?

不然就是這男人超厲害,讓女人欲罷不能。



 
故事其六

愛的感化者。春風化雨偉大的教師。

深深相信只要有愛,就能改變他,就能金盆洗手、浪子回頭。

妳知道前提是什麼嗎?是他願意去做才有用啊!

女性都有母愛的一面,我深深體會我差只沒奶。

大部分的女性都愛看悲劇,因為劇情淒美偉大。
所以現生活中,咬緊牙關都要撐下去,就像我老媽。

還好老媽沒跟著結局走,因為她還有的做導演的兒子,Happy end也不錯看。




 
女人心事,有太多的故事。

男人心事,現在也不少。

我想說的是,女人啊,少了一份愛情,不是世界末日。

讓自己活出自信與美麗,這才是重要的課題。

沒有男人會死嗎?不會!

我偷偷告訴妳……


















沒女人男人才會死。

這是真的。
 
加油吧!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