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跑了很多地方,去拜訪了一些朋友,及廠商..
也遇見了好久不見得好朋友..
我現在正走著..當初魏導的那條路...
開始深深體會他那時的心情..

有些好友,給我很深得支持..在精神上..
有些好友,叫我三思,先顧好生活的條件!
其實我懂...我真的懂~
即使不能幫到我..也別把我當鬼好嗎?
看見我卻轉身而走..當做沒看見!
我不是來要錢的...別這樣當我死要錢!
這樣真的很傷人!

我只是禮貌性的拜訪,你可以拒絕..這樣反而不會傷我!
雖說如此~~
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昨天跟好友通電話..
好友說:你看了阿瘦皮鞋的廣告嗎?
我說我看了...
他說:這不是你很早就說要做的東西!
是啊....

是啊...是啊....
人家先做出來了...是我想到的又如何?

所以...今年我要相信我自己!
別再勸我別做.....

如果我再不做...萬一我翹辮子!

我一定是張開眼的!!

當您接到我的電話...或我去拜訪您..
可以拒絕我...但!別躲我..好嗎?

明天繼續....
那怕是走上幾百公里...2012/02/15


 


剛剛又去朋友那邊談了一下..看來第二筆.也將有希望!
朋友提議,不一定非要廠商或企業體..
看看也可以..以個人方式贊助..不要限定金額!
我想了想..其實我面子很薄..很怕!
但!聽了建議..我還是發了這篇文!

才準備發文..就有訊息出來..
看見訊息讓我好感動,一位好友願意贊助我1萬元....
其實我很想掉眼淚..真的很感動..真的!真的!

如果有好友願意贊助.金額不限..心意就好!
我會將劇本寄給你們看,請留下e-mail...

真的感謝大家...一直鼓勵我...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2月底就能招募完成!
3月開拍...

夢越來越近了...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