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紫色嗎?


有些人覺得愛紫色的人,有些神祕、曖昧、情色、暴力。


以色彩學來說,代表高貴、優雅、華麗。


也是中性的顏色。


我很愛紫色,朋友說我變態,自戀。


且不管大家對紫色有什麼觀感,紫色的確是個特別的顏色。


 



 


今天要介紹【紫色離情】


紫草根(遇見)乳油木果脂(遇見)鼠尾草


小麥胚芽(遇見)米糠油


衛生署說不能講療效,所以按照慣例請大家去孤狗一下囉。






【紫色離情】故事開始


我們一生中,總有幾個好朋友,在不經心的時,就會出來找我們玩一下。


其中這個好朋友叫-瘀青。


瘀青很頑皮,遇見不同的肌膚和重力,他就像變色龍,顏色也會有所不同。


小時候頑皮和瘀青兩個是麻吉,常常結伴不定時的出現,然後陪你幾天。


長大後瘀青的麻吉換成不小心,如果心不在焉就會找你敘舊一下。


有時瘀青這個朋友,也有可能是別人帶來作客的,大多是暴力這個壞朋友。


 


說實話,有時我還蠻享受,瘀青要離開的最後那幾天。


酸酸又酥軟的感覺,有點自虐的快感。


瘀青帶紫色,那種離情依依,你可以體會那種感覺嗎?


 


瘀青已經很久沒找我了,可是這個淘氣的傢伙,卻找上了我家的寶貝詰。


而且是慣性的相找,有時看了真心疼。


不過也不能全然怪瘀青,我家的詰也實在太愛頑皮這傢伙。


瘀青+頑皮=詰的好朋友。





 


 


【紫色離情】獻給所有跟瘀青是好朋友的你們,跟瘀青說掰掰吧!


 


 


附上: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