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喝過母乳嗎?


喝過母乳的孩子是幸福的!


聽老媽說:老爸上小學一年級時,還跑回去喝阿婆的奶。


哇勒!老爸,妳會不會太屌了啊?


問老媽:我喝過妳的奶嗎?


老媽說:我忙的賺錢養你們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餵!


不過都給你喝很好的奶粉啦,森永奶粉。


都年過40了,還是撒著嬌嘟著嘴說:奶粉哪有母奶好!


老媽:家愛拎,乜孝拎任某ㄟ喔……啊!沒記勒你無某啊。


吼!老媽,妳太超過了吧,這也拿來講笑。




今天要介紹【玫瑰乳香情】



母乳(遇見)米糠油(遇見)酪梨油(遇見)玫瑰果油


甜杏仁油(遇見)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衛生署說不能講療效,所以只好請大家去孤狗一下囉。


 




【玫瑰乳香情】故事開始。


賴詰,是一個小帥哥,英文名字JAY,今年六歲。是我的寶貝。


詰很幸福,是一個喝著母乳長大的孩子。


聽說,現在媽咪回來陪他,還會賴著乳香而睡。


該不會得到老爸遺傳,想喝到一年級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餵母奶的媽媽,真的很偉大。


這是一件多麼艱苦的的事。漲奶、擠奶、餵奶。


也讓我回想到她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乳腺炎應該沒什麼了不起!


要不然怎麼可能高燒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還得自己起來找冰枕,找退燒藥。


乳腺炎應該沒什麼了不起!


要不然怎麼可能自己在黑漆漆的夜晚獨自幫白血球加油。


乳腺炎應該沒什麼了不起!


要不然怎麼可能另一半,還能在你連班都沒法去上時..


還興奮的計劃著約網友見面(僅管你已經痛到手都抬不起來了)


乳腺炎應該沒什麼了不起!


沒什麼了不起啦....


 


我想大家看了,心裡一定想著,多糟糕的一個男人啊。


的確,因為壞..所以活該!


自從父兼母職後,漸漸了解做女人的辛苦。


 


在冰櫃翻出那滿愛的母乳,動手做了【玫瑰乳香情】。


這塊手作皂特別幫詰做的,希望他記住媽咪的愛與偉大。


詰現在六歲了,除了幾次小感冒,幾乎沒生過什麼病。


抵抗力也比一般孩子高出許多,健康又充滿活力,這都歸功於媽咪的母乳。


 


最後想對所有餵母乳的媽媽們,說聲:妳們真偉大,加油!


也對老公們說:多關心自己的老婆,多幫老婆做胸部按摩,必要時….用嘴幫一下。


因為乳腺炎,真的很痛很辛苦。


 


 


附上: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  詰長大要孝順媽咪,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