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她有點沙啞的聲音,JOSS STONE


JOSS STONELOVE這首歌,超愛。


 


那跟LOVE-112有什麼關係?


我的每塊手作皂,背後都有故事跟歌曲。


LOVE-112】是這塊手作皂的名字


112其實就是112,是一個我曾經深愛的女人。


有點難搞,有點好笑,又愛做夢,又有個性的魔羯女。


當初做這塊皂,完全就是替她量身訂做的。


 


甜杏仁油(遇見)酪梨油(遇見)玫瑰果油(遇見)乳油木果脂(遇見)
澳洲胡桃油(遇見)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衛生署說不能講療效,所以只好請大家去孤狗一下囉。







LOVE-112】故事開始。


 


其實一開始是她在做手作皂,我只是個翹著二郎腿,等著享用的傢伙。


只是時空轉變後,換成我愛上了手作皂,成了養家的工具。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輕輕時,就把所有的浪漫給揮霍掉了,還是不用心….不知。


話說有一年的情人節,我想她驚喜一下,又不知送什麼好,讓我傷透腦筋。


當時我已經有了一點年紀,覺得總要務實些,又不缺浪漫。


左思右想,女人還是喜歡男人送花吧!嗯!就送玫瑰吧。


 


於是我走到花店,東張西望沉思許久,心裡盤算著該送什麼顏色才好。


那又該送幾朵才好,那就99朵吧,長長久久真是代表我的心。


往裡一望,看見了一束藍色玫瑰,好特別喔!而且大到像把傘這麼大。


老闆娘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意,特地跑來跟我介紹。


這束藍玫瑰是用特殊材質作的,99朵又可以擺很久,真的才是長長久久。


 


也不知到怎麼了,像似被洗腦了,突然有個念頭,鮮花能擺多久?


想到特殊花可以擺很久既實在又不失情意,於是就這樣買了。


滿心歡喜請花店送去,還附上了小卡片,心想她應該很感動吧!


 


結果…..結果當然不用說,被罵到臭頭。


聽說她被同事笑,說哪來的這麼一把大傘,還不是鮮花勒。


那束花我就這麼看過一眼,就沒緣份再見了。


我真的務實過了頭嗎?可是那藍玫瑰真的很美啊,可以擺很久,又不會死掉。


 


後來我才知道


鮮花雖會枯萎,他是有生命的。特殊花雖不枯萎,卻無生命可言。


女人的感官細胞是充滿生命力的,男人感官細胞有時必須電擊後才會活躍。


 


前幾年,我們分開了。


人生難免有個人的課題要去面對,不過這樣也好,才會有現在的我。


認識她這麼多年,對她的肌膚當然也十分熟悉。


特地做了【LOVE-112】這塊手作皂,來呵護她的肌膚。


 


LOVE已不是戀人之愛,轉換的是親人之愛。


 


 



 


 


附上:JOSS STONE的【LOVE】,感受一下,愛該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