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種菜,當個勤勞的農夫。


文章也不寫了,部落格也長草了。


 


不過,我卻發現很妙的事。


因為站長工具,讓我有些疑惑引起好奇。


站長工具裏,可以看見來源地區流量。


無聊的手點了幾個選項。


哇!真讓我驚訝。


在世界地圖裡,出現了幾個地區。


我好奇這些格友,從來沒浮上水面打個招呼。


自個兒國家不說。


大陸、香港、日本、大馬、新加坡、越南、泰國都還好,近嘛。


美國、英國有親人,不意外。


澳大利亞、紐西蘭、夏威夷、加拿大?好想知道是誰喔!


再來犀利了,德國?印度?模里西斯?法國?墨西哥?


還有巴西、俄羅斯?


 


IP作怪,還是真有其人。


原來,我真的要開心一下。


我有這麼多,住在國外的神祕格友。


讓我給你們一個緊緊的擁抱。


 


願你們都 平安 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