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嗎?


 


我們認識多久了?很久很久了吧!


還記得上次寫信給你,是多久以前的事?


今夜,我翻開了上次給你的信。


才知道原來我這麼久沒寫給你了。


 


嗨!你好嗎?


 


你一直在我身邊,對我不棄不離。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許多話想對你說。


想想我真的很糟糕。


竟然這麼多年,沒好好跟你說說話。


 


嗨!你好嗎?


 


這幾年..


我結婚生子,離婚離職,家裡有些變化。


許多事讓人無法喘息。


也因如此,開始尋求最深層的自我。


突然想起了你,思念著你。


 


嗨!你好嗎?


 


我想起了那段快樂的時光。


你我常常對話,經典又爆笑的內容,旁人很難想像。


大家都說我們倆有病。但!也因如此的行為。


你幫我拿下了1999年的獎項。


 


嗨!你好嗎?


 


這麼多年,你依然單身,只為了守護著我。


偶而不經意的看見你,卻也不曾給你問候。


這麼冷血的我,你居然可以忍受,讓我感到羞愧、


而你,總是給我微微的笑,不怪我。


 


嗨!你好嗎?


 


今夜,你給我訊息,要我好好陪你。


難得這麼多年來,你總算開口,要我讓你仔細看清楚。


看看我過的好不好,看看我是不是長大了。


有點害羞,在你眼底我永遠都是個孩子。


 


嗨!你好嗎?


 


你說:人生如戲,如何過的精采,全憑一念。


我說:平凡平淡,何需過的精采,就差一念。


你說:看似放下,心中依然牽掛,何來一念。


我說:學習放下,必會了無牽掛,終無一念。


 


嗨!你好嗎?


 


看著你,我深思著。


如果早點又或常常與你對話,今天的我又會如何?


看著我,你笑著說。


現在對話並不遲,因為這個時候我們才會又重逢。


 


嗨!你好嗎?


 


謝謝你今夜的出現。


讓我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鏡中的你,鏡中的我。


滿43歲囉!


 


嗨!你好嗎?


 


我很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