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妳不要的!」


我看著妳,說出了這句話。


妳眼眶開始泛出了淚水。


的確,這是事實,是妳不要的。


妳看不見他的好,妳不懂他的愛。


是妳說要離婚的,不是他。


我ㄧ直以為妳們會白頭偕老,我永遠不會有機會。


當機會來了,為什麼我不把握?


 


為什麼?妳現在要在我面前哭?


「是妳不要的!」


妳沒忘記吧!當初他苦苦哀求妳,妳連機會都不給他。


妳知道我花多少時間,才讓他開始有笑容?


妳知道我花多少時間,才讓他卸下對妳的思念?


妳知道我花多少時間,才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愛意?


 


妳為什麼現在要出現?妳說?


「是妳不要的!」


當初妳在我面前,表現一副厭惡的樣子,說他一文不值。


當初妳在我面前,表現的毫不在乎,還說他配不上妳。


妳現在在我面前哭?妳哭什麼?我不懂。


 


我付出這麼多,妳付出過什麼?


我當他是主人,妳當他是奴才!


他當妳是公主,妳卻不懂珍惜。


「是妳不要的!」


「是妳不要的!」


 


妳不說話,我要走了。


 


「妳為什麼殺了他?」


 


我為什麼殺了他?我永遠不會告訴妳。


10189,會客時間到了,離開座位。


多跟妳說兩句,他的骨灰裡藏著一個秘密。


這個秘密,就是我殺死他的原因。


至於骨灰放在哪,等我死那天妳才會知道吧!


哈哈哈哈


我轉過身子,嘴裡說著


「是妳不要的!」


「是妳不要的!」


「是妳不要的!」


 


這個秘密是什麼?


這個秘密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