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冰冷的玻璃杯,遇見火熱的水,結果是什麼?


大家別做太多聯想。


會裂掉?破掉?對不起!不會,我並沒有說把熱水倒進杯裡。


格爸!你很冷耶。


說實話,我的感情很豐富,也愛搞笑。


自從「某事件」發生後,你們知道嗎?我好像無法寬心寫下情愛的事。


因為聯想。有人就會私密關心我怎了?


 


天啊!我生性樂觀,雖說孩子氣很重,情緒有起伏,我是快樂的啊!


別因為我寫了什麼字眼,拿掉了頡、頡媽部落格連結,就連想我跟頡媽怎麼了。


拿掉了文章、回應,好像我就出事了。


有時我很想大笑,版面改版,還在施工,就這麼簡單。


頡媽!如果妳也在看,也別聯想。


 


曾經好友跟我說;她曾關心某人,一直給某人正面的觀念和建議,可是某人一直無法改變。


她說她累了,也不想再對某人說什麼,因為一直重複的話,心累了倦了,於是關心不再了。


我笑著說,這是人都會遇到的事吧!有人也曾經對我說過啊。呵呵!


說真的,同樣的話,說幾百遍誰不累,石頭都會說,賣嘎共啊


(久陶我不是在叫妳,好冷喔!)


 


JASON 老弟說:格爸!有點看破紅塵的味道?你從哪裡看出來的?跟我說!


我這好色之徒,要我看破紅塵?怎可能?


 


~說:我的文章變的很性感…..喔!是感性。很好,被誇的感覺,輕飄飄。


 


么叔、嬸嬸從台中上來。晚上爸媽請、么叔、嬸嬸、表弟、弟妹一起吃晚飯。


聊到一些感情的事,發現么叔跟嬸嬸居然也是天平對魔羯。


分享了感情的觀念與作為,有點遲,卻受益良多。


什麼八字?什麼星座?什麼血型?跟婚姻一點也沒關係。


有沒有用心經營,是不是懂得彼此留下空間,溝通,才能讓婚姻長久。


愛!可以簡單、也可複雜。


婚姻沒有了初戀的愛情,婚姻就結束了嗎?


最近,又聽到了朋友離婚了,什麼原因?因為沒愛了,沒感覺了。


以前我聽了,會講道理或觀念,希望朋友好好想想。


現在不想了,因為感情,你不是當事者,不知道過程發生了什麼。


只是,現在講求,不合則離。離,真的變的很容易。


當然,最近也有好消息,有位格友破鏡重圓了。真的好棒,記得要永遠幸福。


 


對於愛,每個人看法都不同,都有自我的見解。


別試著去改變別人的想法,想通了就變了,不是嗎?


 


有人說:格爸,別老是寫感情,寫寫別的東西嘛。


會的。人都有週期性,過了,就會轉變了。


 


改版的感覺不錯吧,謝謝幾位格友的大方贊助。


改版還在持續中。未來會越來越像自己想要的風格!


 


上星期見了二位格友,都是美人兒。


一個已婚,一個未婚。兩位高度都適合我,可惜都有男人了。


哈哈!我在寫什麼白癡的對白啊。


兩位看見我寫這段,有膽顫心驚嗎?放心,我不會寫出誰啦。


就愛讓好奇人聯想。


 


下星期又有美人約,疑?現在是桃花開季節嗎?


想到一次可以看見10位美人,心裏就興奮了起來。


胖子,如果你沒看見這篇,錯過了,別怪我。


不過……價錢真的很貴,一個3500元,只給我4小時。


動作要快一點,不然真的拍不完。(我聽到有人罵我)


 


快樂是幽默的泉源,最近我好愛一個男人,這男人真的好棒,是我學習的對象。


愛一個女人,就該像他那樣,可惜我現在才開竅。


 


8月,頡要升中班了。日子過的真快。


前幾天去學校,看頡上鋼琴課,一連彈了4首曲子,那是一種感動。


頡,你真的好棒,馬馬拔拔好愛你。


看樣子,要拼一點了,等大班時就要買鋼琴了。


 







好了,隨寫完畢。


大家要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