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結局美滿的故事。


 


格爸!幹麻一開始就破梗?


因為上一篇援交,被大家罵死了,這次乖一點。


大家才會疼愛我多一點。


 


肉鬆男,身家背景不凡,就是赫赫有名的新東陽企業集團。


蛋捲女,背景雖然平凡,卻有著不食人間煙火的高雅內涵。


肉鬆男VS蛋捲女,八竿子打不著的緣份,竟被月下老人的糊塗給牽上了紅線。


萬萬沒想到,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乾柴男烈火女,居然看對了眼。


當然結局一發不可收拾。


 


蛋捲女不顧多年的矜持與壓抑,肉鬆男也使出多年精練的工夫。


在慾望的平台上,相擁翻滾著,翻滾著,翻滾著.


滾著滾著..


格爸!你辭窮喔?


別吵……


繼續翻滾著,翻滾著……


終於..


 


 


 


 


 


 


 


 


 


 


 


 


 


 


 


 


 


 


 


 


 


 


 


 


 


 


 


 


 


 



 


你看多麼濃情的相擁,卷裡有你有我


一口咬下,蛋捲女的滑嫩、肉鬆男的體香,溶在我口


那是你無法想像的快感,瞬間嘴裡起了化學作用。





一口接著一口,你不會想停下你的手..


你看,層層圍繞、厚實卻透著光亮,它的紮實不讓你空虛。



泡上一杯熱奶茶,絕配!極品!但.有點貴!



一個復古的鐵盒,裡頭有8小盒,每盒只有兩卷會不會少了點啊?


純手工的製程,絕妙的工夫,這就是貴的理由,值得!






復古的鐵盒,吃完後還可以拿來收藏東西,一物多用....好棒




 


 


 


 


你以為這張照片是什麼?跟你說我連屑屑都不放過!


吃的可乾淨的很,想偷沾剩餘的美味,想都別想呵呵!


哪裡有得買?抱歉數量有限,請打電話去預約。


 


格爸,那……


想問我怎麼拿到的喔?


格爸叫假的喔,當然是有人雙手拱上…..


這種幸福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啦!呵呵!


格爸!你真機車!


….....


我還是重型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