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42歲,第一次援交。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事?


第一次我就在他留言板上,留下我的電話號碼。


很快的他就回電給我,我告訴他我的需求跟癖好。


接著就談到的價錢。10,500元。


為什麼不是10,000元,為什麼多500


他說這500是個驚喜,會讓我意想不到。


 


他貼心的說,我可以來你的住處,不必讓我奔波。


我們約定了晚上見面。


 


接著,我忐忑不安的心,卻異常的興奮。


我們終於見面了。


過程不到5分鐘,就結束。


也許我有罪惡感,因為,我還要去接孩子回家。


來的快,去的也快。


就這樣,結束的第一次的援交經驗。


 


格爸,你很會瞎掰麻,你有膽嗎?


我就不信你會去援交。


…………..


好!我承認我有點變態,我居然拍照留念。



 


 


 


 


 


 


 


 


 


 


 


 


 


 


 


 


 


 


 


 


 


 


 


 


 







(((((((((((((())))))))))))))


格爸,這叫面交,不叫援交好嗎?


可是賴打對我這麼好,用這麼優惠的價格援助賣給我。


Canon EOS 400D 還送我一顆新的電池。


這不算是金援交易嗎?簡單說不就是援交嗎?


 


別丟雞蛋啦


都說過,我是個粗人不大會用詞句..


下次我懂了,這樣的行為叫面交,不是援交。


 


喔!忘了說,這錢還不是我出的…..


是有人投資我,買給我用的。


 


最後要說  賴打……感恩喔。


 


PS.( 賴打...CANON EF 100mm F/2.8 MACRO USM 我買到比你便宜500)


嗯!老天爺真眷顧我。呵呵!


我會好好愛惜400D ..


 


機車的勒...你的0離家到我這裡了啦..


真是臭屁傢伙Canon EOS 40D在你手上很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