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了人說格爸,你變了。


昨天因為有事,回了公司一趟。


逢人見到我就說:格爸,你變了耶。


我變了嗎?


A:哇!氣色變的好好喔。(當然,不再壓抑了。)


B:穿著變年輕了耶!(ㄟ以前,我是不想打扮好嗎?)


C:變瘦了耶!這樣剛剛好(現在我都麻有在運動。)


D:還打耳洞。(拜託!以前就有四個洞,只是在公司不想招搖罷了。)


E:頭髮變長了,年輕了。(厚!我本來就年輕好嗎?)


以上是以前同事的話語。


----------------------------------------------------------


不少格有說格爸,你變了。


ㄅ:你怎麼開始寫這樣的文章?(什麼?情色嗎?我只想練習文字好嗎?)


ㄆ:你不再搞笑了,文章風格也變了!(人生總有不同的階段嘛!)


ㄇ:你好想很思念她,好壓抑喔!(這問題可以不回答嗎?)


ㄈ:你還想跟她復合嗎?有機會嗎?(同上)


ㄉ:你現在真的復原了嗎?還是強歡笑?(我很好,真的。不必擔心!)


以上是最近格友的話語。


--------------------------------------------------------


變了嗎?改變了嗎?能保持下去嗎?


我沒有把握,但我努力。


老天爺很眷顧我,最近又要開始忙了。


一個接一個的案子,又都出現了。


該收的錢,慢慢都收回來了。


太陽出來喔……心情真好。


只是,我的理想又被這些案子拖延了。


但!生活費總要賺。理想也要做。


我會加油,這個理想不能再拖,所以….


我會加油,不讓你們失望。


離開公司的時候,我曾經跟幾個要好的夥伴說。


10月,你們一定會在電視媒體上看到我。


這次!說到就要做到。


我變了嗎?


內心深處我沒變。


變的是改掉不好的成分。


讓自己越來越好。


伙伴們,我知道你們在等我。


撐著點,很快。


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