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小妞,首頁的今日話題。


夜裡,我把自己寫過的文章看了一遍。


同時,也把妳的文章看了一遍。


再看了,多年來妳筆記本,紀錄的一些話語。


我節錄一些文字,提醒自己,也反省自己。


現在,沒這麼痛了。


 


---- 2006/04/13  一包衛生紙的愛情


 


自從跟了我身邊的這個男人之後。


我的生活就像走入戰場,每天都像在打仗...


婚姻真的會加速一個女人的折舊.....


衛生紙對一個有衛生紙恐慌症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那個加速我折舊的男人在樓下廁所扯著嗓子...老婆((((   衛生紙.....


我只好把樓上那半包拿下來給他.....


心裏有點沒法接受,怎麼會讓家裏只剩下半包衛紙?


隔天早上起床到浴室梳洗(臥房在樓上)


心裏想著..!!昨晚忘了把那半包衛生紙拿上來了!


真煩,煩死了...真討厭...(反正很惱啦)


正想罵髒話時,突然撇見那半包衛生紙,正溫暖的躺在浴室前的小桌子上......


你幹嘛把紙拿上來....男人淡淡的回了一句。


怕妳半夜起來上廁所丫...


就算我每年的折舊率高得驚人,我也可以不計較啦!


因為從這半包衛生紙,我終於看到一直存在的愛情.....


 


---- 2006/08/11平淡就是幸福;不是很多人都懂!


 


大多數的幸福,並不像小說中寫的如此甜蜜。


幸福;他大多時像白開水。健康;就要多喝水。


 開水可以加許多配料,味道就會不同。


生活就會多變多采。


因為慾望,就容易遺忘,平凡就是幸福的道理。


因為平凡,就忘了加油添醋,生活變就的無味。


矛盾。 


我不愛生氣,卻很白目。


格媽老是說:『我們真的很不像。喜歡的、想的,都不同。』


有時我真的想不透,一定要像嗎?


 


男左                                                                女右


睡覺不是為了有個好眠。                                   你是不是外面有了女人?


為什麼要把我的手當枕頭,很痠耶!                   討厭和我接觸?


A DIY輕鬆方便。                                        是不是我表現的不好?    


DIY和做愛是兩回事。                                        還不是一樣就是釋放小蟲子


一個是隨意的發洩消耗體力                             跟我做不能消耗體力嗎?騙肖!


一個是要認真去愛不是把女人當作工具。             不要說的冠冕堂皇...


男人一直想改變不用下半身思考                       為什麼女人只能忠於一男一生?


深知剎那間的宣洩...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認真的深愛著你,生命只有你一人。


不搞一夜情..不搞外遇..不搞援交..                       你的腦袋在想什麼?A片比我還重要嗎?


在血絲泛紅的眼光中..靠著A片顫抖的身軀。         給你一張床,一堆A片,跟你5個好兄弟


又再次安全的避過誘惑                                    去你的甜蜜溫存.


女人可知.....                                                      男人你在想什麼?  


 


 


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到底是什麼?


現在單親家庭真多,多到理所當然。


現在的人思維真的不同了,我受到傳統的基因太重。


所以,一瞬間被擊到KO,能爬起來算是慶幸。


妳眼裡的幸福是什麼?我眼裡的幸福是什麼?


大家都把話藏在心中,幸福關在箱子裡,出不來。


破壞幸福很簡單,得到幸福卻很困難。


進一步、退一步、比上、比下、拉扯之間,需要溝通,幸福就會出現。


少了誰就不幸福嗎?很難說。


有人喜歡雙雙對對,有人愛好個人自由。都能幸福。


 


問我幸福到底是什麼?


對於感情的幸福,這門課程我被當了,我希望重修。


但!幸福的類別太多,要認真說,還真說不完。


有房子住,有車子開-是幸福的。


有個天使加惡魔的寶貝-是幸福的。


雙親依然健康,關心疼愛我-是幸福的。


有好同事、好格友、知心好友-是幸福的。


能好好的生活、身體健康-是幸福的。


 


幸福很抽象卻又很真實。


問我現在幸福嗎?


去拿兩個10銅板,把杯一下,就知道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