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寫過的一篇文章嗎?


網路驚豔的聲音


這個小女生又終於出現了。


現在我們掌聲歡迎~~~身騎白馬的~~~LALABA徐佳瑩


你現在收看的,就是她的新作-我身騎白馬。


 


曾經;我多麼希望她去星光大道比賽。


因為我沒錢可以栽培她。


這次她終於參加比賽了。


而且破了星光大道有史以來,最早拿下25分的參賽著。


未來,佳瑩---將要承受更大的壓力!


佳瑩---別迷失自我,用心將歌唱好,努力表現。


這只是人生旅途中的經驗,輕鬆看待。


好聲音,大家來一定會聆聽。


親愛的格友們,請大家幫她加油,為她打氣。


每個星期五,晚上2130準時收看。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大聲說:佳瑩~~~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