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大夥!


 


嘿!大夥們。


怎麼了?怕觸痛我嗎?


別擔心,我很好,頡也很好。


相信她(格媽)應該也很好。


 


最近看了精神科醫生。


藥物治療,我想要慢慢停用了。


想用樂觀與寬心,治療了我的心。


我依然是臭屁、搞笑、幽默、帥氣的格爸。


最近,快把家裡整理好了。


我答應幾位格友,要把家的Before and After照片貼出來。


快了,再10天,呵呵,有點久?好啦,盡快。


 


就要畢業了,很爽的心情。


同事之間很關心我,也幫助我。


丟了一些案子給我做,雖然價錢不高,呵呵!


不過,真的謝謝你們的大恩大德,讓我跟頡可溫飽三餐。


 


大家真的別擔心,我很好。


快來跟我說笑,要不然我生氣囉。


愛你們的格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