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5,晚上21:29:35


 


我簽下的離婚協議書。


深感抱歉的事,我在兒子面前,說出了離婚兩個字。


更不該在孩子面前說了這句話:媽媽!不要你了!


也許他還不懂,我自責為何說出口。


傷了妳,傷了孩子,傷了自己。


妳摔東西,嚇壞了孩子。


我同意簽了,妳已經變了,何須留戀?


掉下眼淚,我不傷悲,只是心痛。


好聚好散,我要好好過日子。


淚不聽使喚,手顫抖著,簽了。


 


我說:明天有些事,需要處理。


可以約改天嗎?而且我沒多餘照片。


我都簽了,妳連多幾天的時間,都不願意去等。


我開著車,找了拍快照的地方,勉強的笑,照片出來了。


說實話,妳只會抓著我的話,不斷的逼迫我。


我不斷的讓步,讓步、讓步。


妳抓著我話的說:是你自己說,只要找到彼此認識證人,你就會簽。


對!對!對!是我說的。他們知道我們的狀況嗎?


 


台灣郎、笨貓,你這兩個朋友。


你們倆,連打電話給我,問到底發生何麼事,都沒有。


你們可以這麼爽快的簽,並給她證件。


…….我還能說什麼?


她跟你們說了什麼?怎可如此輕易?


法律上,我如果反悔,我一定是勝訴。


 


只是,不需要了,真的。不需要了。


5年的感情,畫上句點。


我心存感激,妳幫我生下了這麼棒的兒子。


也沒跟我爭撫養權。


謝謝妳這5年對我的用心。


 


現在,我不想用恨,面對未來。


要現在的我,笑臉對妳,我還做不到。


我會好好把孩子帶大。


妳去過妳想要的生活。


別忘了,孩子還需要妳的愛。


我相信妳也可以做到。


最後一次對妳說,我依然愛著妳。


 


只是緣分太淺,經不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