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momo台真的賺錢。


所以準備開二台了。


 


開台是件苦差事,除了設備添置,就是人力招募。


看著其他單位面試新人,也看見了趣味的事。


某課人力短缺一名,卻來了將近20人來面試。


此職務並非涼缺,由此可見外面的世界真的很慘。


我坐在位置上,反省自己,是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此時,我家副理老大,坐在我的位置旁。


我看著他。這時間,應該是面試人員的時候。


怎著?坐在我旁邊?


「安怎?不用做喔?」我揶揄他


「來面試的幾個人,都是我以前的頭。」副理老大說著


「呵呵!這麼巧。快!有仇報仇。」我這麼說


「唉!真令人尷尬。」副理老大


 


我閉上眼睛,翹著二郎腿。


「總經理!面試的人已經來了。」電話擴音著


「請他進來。」我放下腿坐好坐姿


眼前出現了我熟悉的面孔。


「副理老大?」我叫出聲


我的臉開始浮出笑意,漸漸的笑出聲音….


 


「笑屁啊!」副理老大,把我的頭巴了一下


10年風水輪流轉,現在是你的了!」我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