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只是累。


工作讓我忙到,幽默感都不見了。


工作讓我忙到,上部落格都是件奢侈的事。


 


最近公司大風吹。


吹起了一股怨風,連我都想不透。


一瞬間,資深製作人變的什麼都不是。


一瞬間,優秀的購物專家就被解約了。


可見購物台,真的是營利單位。


沒有所謂的,不論功勞也有苦勞這番說詞。


沒有業績,你連屁都不如。我好像言重了。


 


等級制度,把人的情感都分開了。


以前拼老命的資深製作人,現在變一般製作人。


心都涼了,腳也軟了。停了,倦了。


升上去的資深製作人,真的優秀嗎?我笑笑。


 


這些事,我可以冷淡的說,甚至我根本可以不理。


因為我是企劃課,不是製作課。


但!以前我也是資深製作人啊。


看著自己的哥們,笑容漸漸少了,怨氣多了,多可怕的一件事。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


機會來時,你準備好了嗎?


我一直常常問自己。


答案真的讓我害怕。原來自己都沒準備好。


這不是謙虛用詞。


最近忙著外拍,發現功力差了,體力差了,反應鈍了。


開始害怕,如果我有機會再拍戲,我準備好了嗎?


該死。竟抖了起來。


------------------------------------------------------------------------------------------


最近,好想就這樣,讓部落格長草。


最近,好想找回失去的幽默氣質。


最近,我擦了E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