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搞不懂一些人。


 


「格爸!嗚嗚嗚~我需要安慰!」同事A


「怎了?」我耐著性子


「就商品MD欺負人,說什麼我沒盡心盡力…..….」同事A哭訴著


「喂!等一下再說可以嗎?」我有點用力


「為什麼?你不願意聽我說喔?」同事A質疑


「我在大便,等一下說可以嗎?」我無奈的說


 


我想這樣的答案,應該可以中止這段談話。


更何況,我真的在努力解糞當中。


 


「不要啦!人家正難過當中」同事A繼續說著


「馬的!你要我拖著一條…...來安慰你?」我火惱了


我以為這樣的答案,可以中止這段談話。


同事A居然說出了這段話


 


 


 


 


 


 


 


 


 


 


 


 


 


 


 


 


 


 


 


 


 


 


 


 


 


 


 


 


 


 


 


 


 


 


 


 


 


 


 


「你把他先夾斷嘛


 


我怎麼有這樣的同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