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落格小子的園地!


這裡會張貼部落格的教學文章及新功能公告,歡迎大家常來走動,瞭解部落格裡的大小事!


以上的幾句話,是你的部落格描述。


 


這幾天,小子你辛苦了。


雖然我發表了一篇生氣的言論文章,針對你。


不!正確來說是對雅虎。


你們不是傳統產業,是走在時代尖端的領導者。


你們的思維應該先進的、民主的、細膩的。


一直以為,『危機處理』對你們來說,應有SOP的處理方式。


看樣子,你們是沒有。怎麼說?


1.           小子已轉交內部人員處理,造成您的不便請多見諒。


2.           感謝您的意見,小子會轉交內部人員。


這樣官方的回應,真是讓人氣結。


小子成員僅有一人擔任,我在猜想,也累死了這個扮演小子的人,他快離職了吧?


做主管應該記過處分。危機處理,居然處理的這麼不得體!


 


是不是應該發表一篇,面對格友質疑解惑及需要時間調整修正。


你們悶悶的做(也許你們已經急的不得了,也許根本不在乎)誰知道?


此時就應該發表一下你們的問題,讓大家來體諒。


還是因為免費?所以不必負責?不必在意格友的情緒?


還是反對聲浪的人只是少部份?


附費享受的概念,大家都有。只要提出合理的需求,我願意配合。


每次變動時,難道詢問民意是件難事嗎?


設計者與使用者,不一定是同一陣線,如果能,系統將會完美。


如果不能,還是要以使用者為主吧!當然這種說法不一定對。


但!設計給大部分的人都方便,這是對的方向吧。


 


你們一直不派個代表出來說明,這是一件很糟的事情。


我們就像被你餵了毒,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還是你們看準的這點,我們無可奈何。


昨天我翻了胖子(伊爺˙馬馬尼)的留言板。


翻了第347次,正確來說是最前面第二篇。


 


2005/12/23 10:26:06 (請注意日期)


昨晚吃了媽媽煮的客家湯圓


鹹鹹的口味,加上茼蒿菜,真是美味呆了...


只是吃了...就要40歲了.....唉!


燒燒的文章來囉...... 格爸留


 


我們在這裡交了多少的好友?這些日子不段短,在這虛擬的世界。


當然!我跟胖子早已將虛擬變成真實,我們是好朋友在現實中。



這是誰給予的?當然是你們!我心存感激。


也因為你們,讓我在這裡結交到知心好友,更讓我看清自己可以做什麼?


相信很多格友感同身受。我之所以一直選擇你們,當然我有忠誠度。


最重要你們做了很人性的機制。別忘了你們的最初。


 

 


也因為你們的舉動,最近我翻了很多格友的留言板。


裏面的對應,是有血有淚有歡和喜悲。


這些是不是也該考量進去,系統是冰冷的,人卻是溫熱的。


科技始終來至人性。沒有人性就不便利了。


 


趕快把問題告訴大家,把大家的怒氣轉換成支持你們的動力,才是上策。


 


歡迎大家引用文章,我繼續去做備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