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玩了。


多麼嚴重的一句話。


 


雅虎。除了系統維護,可有微服出巡過?


為了部落格,我跟長官槓上了。


為了部落格,我跟格媽磨合多少回?


為了部落格,我開始努力看書寫文章。


為了部落格,我練習打字開始翻字典。


為了部落格,我始終甘心被你玩弄。


 


阿扁做不好沒關係,你;雅虎不能不好。


去看看紀錄,我們這些可是元老級的人啊。


如果你想收費,提出方案,我願意。


你已經把我們這些老人家搞火了。


血壓高的高,手殘的殘,離家出走的找不回來。


 


您要逼退老臣就說吧,何必用這招?


我一直藉著你的地方,撫慰著我台灣人民的傷痛。


我只想好好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笑笑。


你!你!你!


咳!咳!我先去把血擦了。


你把誰怎了我沒法子,你居然敢弄了我的學長。


你!你!你!


咳!咳!我再去把血擦了。


 


把你的長官找出來跟大家說說話。


你知道把留言另存,是多大的工程嗎?


我是老人家,能學會開機、打字、上傳,已經很厲害了。


你還要我怎樣?要不要去學跳火圈?


 


順從民意,體會人心。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


 


….誰會留言另存啊教我一下,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