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爸。應該很討喜。我是這麼想。


 


最近看大家的回應,字數變多了。


有幾個可能的排名:


1.           格爸很討喜,我還是這麼想。順位第一。


2.           大家有一陣子沒見到我了,多寫兩句。


3.           文章的內容引起共鳴。嗯!是件好事。


4.           看看我能回應什麼樣的情緒。


5.           出考題,為難我。


6.           練習打字。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看見這麼多文字,出現在一個粗人的部落格裏。


然後,最近來了很多新朋友。


浮出來的,還在潛的,介紹來的,被逼來的,不小心的,慕名來的


我實在很想花點時間,用點誠心去跟大家互動一下。


可是,大家知道的啦。工作還是要做。


 


熟識的不說,都碰過面了,在講電話了,瞭解我了。心照不宣。


新的朋友,你們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


日子還很長,給我一點時間。算命說我活到88歲。


大家可以看看,以前我寫的東西。打發一下時間。


 


有人問我;男人40的節目停擺了嗎?


答案是:沒有。


只是我的超級電腦,並沒有真正的組好。


雖說有位神秘人士,願意借資給我,我還是沒勇氣去拿這筆錢。


我一直在做夢,夢想哪位有錢的大人,願意每月給我一點經費。


去拍一些作品給大家看。


當然,沒錢有沒錢的作法。開心就好。


 


好久沒讓大家看影像的作品。


原本9天假期,想去拍些什麼。


結果,我還是當了9天的爛泥。


爛的真過癮!


不過!也爛出了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