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藝人圈!本來就會被人用放大鏡,甚至顯微鏡來看你。


這不是一件壞事,只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你很真,也能感動人,這是你的優點,也是強項。


還可以把一個40的男人弄哭,不簡單。也因為你,我才看電視。


我之所以寫這封信給你,是因為我待過演藝圈做幕後工作。


不必為了一些負面的新聞,打擊了原本你想要做的事。


天底下沒有那一個好人,可以得到100%的支持,總有不喜歡你的人。


你做的事,是為自己也是為了支持你的人在做,這就夠了!


加油!是一句最簡單的話,但!並不容易做。


喜歡你的人,會支持著你,把你推向金字塔的尖端。


年輕的你,要如何學會釋放壓力,也許太難。但!一定要試著去做。


多找人聊聊。製作人、主持人、老師...都可以。別躦牛角尖。


往後的日子,一定會有人拿顯微鏡來檢視你。


難道因為檢視?日子就不過了嗎?


保持你努力的心態,用歌聲感動人,不就是你最想要做的事嗎?


未來!你能否保持赤子心?原來的面貌?才是你最大的課題!


藝人圈是複雜的,說這句話不是說黑暗面。


而是告訴你,需要高度的EQ才能適應。


加油!


------------------------------------------------------------------------------------------------------------


這封信是在64號寫的。結果66晚上,這小子居然說不比了?


很難想像,我都40歲了,喔不!快41了,還像個孩子似的追星。


最近看了很多關於他的新聞,每天都在聽他的歌。


這小子真的不錯。只是太嫩了。


謊報年齡?2429?這什麼東西啊?把年紀貼在頭上,會影響他的表現嗎?


40歲看起來像35歲,我有錯嗎?


藝人圈誰有勇氣,在第一時間犯錯,馬上認罪的?不多。


就算藝人,在這圈子裡待了很多年,都還不能馬上做回應,你期待這小子能怎麼回應?


台灣媒體變了,變的愛挖過去的種種。別說赤子心,連客觀的心都沒了。


也許時代變了,人心也變了。


以前比賽畫畫,別人拿第一名。心裡會想,他是怎麼的心情,怎麼的努力,才完成這麼好的畫。


現在比賽畫畫,別人拿第一名。媒體就說,他用的顏料是特殊的,


他的父親是誰誰誰,他能有如此功力,是因為有名師指點


嘩啦嘩啦..一堆屁。那到底是誰畫的?重點是啥?


正面報導滿足不了觀眾?負面的比較刺激?


媒體說:別怪我們,你們自己也愛看。我說:媒體你放屁。


台灣生病了,病了好多年。


沒啥事,我只想發發嘮叨。


對了!楊宗緯小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