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男人娶到一個無法讓你使壞的女人,是幸還不幸?


 


她-實在太聰明了。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她-實在太善良了。我根本無法對她下手。


 


幹!矛盾。


不過我還是下了決定;就在今晚。


 


蘿絲CSI員;美麗與內練,智慧與善良;完美集於一身。


我ㄧ度懷疑蘿絲不是地球人,是外來生物。


因為她的完美、無懈可擊。


在我身上像似裝著GPS,永遠逃離不了她的法眼。


我不會說謊,是因為我根本無從說起。


蘿絲熟悉我週遭所有的好友,了解我的生活習性。


她掌握了我的一切,我像個透明的瓶子,我過膩了。


是因為我的良心還在?遲遲不敢下手?還是沒有勇氣?


內心深處總有個迴音;這麼好的女人你還嫌,小心會有報應。


不過誰也阻止不了,今晚我下手的決心。


我開始冷笑。


------------------------------------------------------------------------------------------------


事件一


「蘿絲,晚上我去酒店應酬,晚點回來。」我說


「跟誰去啊?哪家?」


「就跟查理、L君和賴打兄他們幾個啊….去皇都那間.. 」我說


蘿絲轉身拿起電話..


「匹總!我家彼特晚上去您店裡,招待他幾個好朋友,您可別讓他落臉


「蘿絲!放心啦!小姐一定選過的啦


蘿絲再度撥起電話..


L君,晚上可別搶著付帳,算在我家彼特身上就好盡興喔!


「蘿絲姐!放心查理會安全送彼特哥回家的


…….」我看著蘿絲


-------------------------------------------------------------------------------------------------


事件二


(((((((蘿絲)))))))我的皮夾幹麻有保險套」我大叫


「彼特!別氣。男人總有些需求,這我懂!我只是擔心你身體受傷害,沒惡意。」


「妳…..不相信我?」我說


「彼特!我是相信你,但!男人難免起鬨比較,我不想你難做人,


如果他們讓你難堪!別擔心我,我只想好好保護你身體,乖!」


…….」我看著保險套


---------------------------------------------------------------------------------------------------------------------


事件三


「喂!彼特嗎?我是香貓啦!」電話那頭


「彼特在洗手間,我是蘿絲她的太太。」


….喔!那沒事」電話那頭支支梧梧


「香貓是嗎?如果我沒聽錯,妳是金宮的香貓嗎?別緊張,什麼事找彼特?」


「ㄟ呵呵..只是上次彼特說過,要再來我這邊坐坐….」電話那頭笑開


「香貓放心,彼特會再去的。」


我拿著報紙走出廁所。


「誰打來的?」我問


「金宮酒店的香貓,我幫你定好位了,別嘴裡說說要去捧場,而失信於人..


「我…..」我望著蘿絲


「也順便約灰哥、12少、冬瓜、寒姊,你們也很久沒碰面了,可別讓他們買單」


「喔.


-----------------------------------------------------------------------------------------------------------------


幹!我今晚一定要行動。


牆上的鐘指著855分,蘿絲也差不多要回來了。


我戴上昨晚剛買的黑色頭套,手握小型藍波刀,磨的光亮、削紙如泥。


先把蘿絲SV手槍藏好,我出手必須快、狠、準。


不然我一定不是蘿絲的對手,先設下陷阱我才有贏面。


然後改變我的聲音,我在嘴裡塞了一團紙,故意壓低聲音在加點台灣腔。


對了!手套。不能留下痕跡。


我在床底下,塞了我最愛的牛仔褲,替他穿上了蘿絲送我的斑馬襪。


淋上了血紅的番茄醬,故意將他半截露出,像極彼特陳屍在床下。


 


我聽到蘿絲回來的聲音


偋氣躲在窗簾後頭,手握刀..透過了細縫,我看見蘿絲臉色發白。


就在蘿絲俯下身剎那間,我一躍身撲向她的身後,


奪下她腰際的手銬,將她雙手銬在床頭鑲著雕花的銅柱上。


蘿絲驚恐的眼神,就像告訴我一切都來不及了。


「等等你是誰?可以跟我說嗎?」蘿絲說著


「嘿嘿嘿..襪家尼共,你細麻ㄟ吾在樣我係像….哈哈哈哈」我努力說著憋腳的台語


「在你想殺死我之前,能答應我一件事嗎?」蘿絲又開口了


「後!尼共!」


「你可以幫我換上,我最心愛的那件內褲嗎?」蘿絲張開了雙腳


「挖勒!」我看著蘿絲窄裙裡居然空無一物,熱血下湧….


舉起藍波刀用力一揮,這刀磨的真利,一下子我的腰帶連褲子就掉了下來。


上了再說,我心裡想著。


 


 


 


 


 


 


 


 


 


 


 


 


 


 


 


 


 


 


 


 


 


 


 


 


 


 


 


 


 


 


 


 


 


 


 


 


 


 


 


 


 


 


喘息之餘..


「彼特!下次演畫家好不好?」蘿絲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