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這是遲早的事。


 


自問並沒有因為部落格,而影響到工作的態度。


疲憊不是因為搞部落格,而是為了思考未來該怎麼做。


 


「哇!格老大,你那男人40做的還不賴耶。」


才跟公司大夥說著,看看就好,別大聲嚷嚷,結果還是出事了。


我並沒有生氣,因為部落格被老闆看到,這早已不是新聞。


私人的空間與生活,為什麼一定要與工作的態度作聯想?


我一週賣給公司5天,每天10小時,還不算額外的工作時數,不夠嗎?


薪資不如預期的優渥,連私人的生活都要干涉?


哼!我還是想寫,想玩,想鬧。


這跟我是不是已經40歲,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的歲數跟我的行為,的確不是正比,所以我年輕。


不像有人40歲看起來像50歲,疑?我說了什麼嗎?


 


好想創業,老是被潑冷水。


外頭景氣不好,你還有老婆小孩要養,你還有房貸、車貸、保險,對了又要繳稅了。


我整天坐在馬桶上,看著水果日報的創業分享,我的心越來激動,幹!又大血了。


今年41歲就來了,我希望未來的10年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是我自己多嘴,告訴我的上司,我想創業。


就是因為我喜歡單純,不願意說謊。所以心頭的話,就這麼說出口。


說真的,現在這個位置,我做的一點價值都沒有,也許是我沒好好做。


一個課長,窩在角落。我並不想當官,我不會管理,我只會執行。


我寧可帶著拍攝的團隊,拍到老去為止。


 


「格爸!你不拍第三集了喔?」


「格爸!你該不會想關板吧?」


「格爸…..


 


大家別嚷嚷!你想,我的脾氣會這樣就結束嗎?


我只想發牢騷。


第三集?


在弄了啦,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