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一下,妳到底想怎樣?』豆大的汗水滴落在我胸口


 『哼!我沒想怎樣,就想教訓這幾個女人,看看她們的反應!』


『哈哈哈哈哈………….』女人大聲笑著


『想惹我?你們這些男人,色字當頭,下半身不聽使喚。哼!』


女人說完話,接通了我的手機,走進了臥房。


我聽不見對話,心裡想著;一個慾念毀了我的一生。


多希望此時此刻是一場夢,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不受誘惑。


看著B10 先生,C座的 先生,想著自己,下一步會是如何?


就在此時,女人居然換好了衣服,轉身離開這空間。


我傻愣著,這是怎麼一回事?突然!電視螢幕亮起。


螢幕裡出現了, 陳 先生、 先生、我跟女人偷情的片段。


我看見自己貪婪、無恥、噁心的模樣,原來這就是自己的德性。


接著螢幕出現了女人,說了一段話。


 


先生,您是大學教授,如果這影片傳出去,你該如何?』


先生,您是市議員,我想您的政治生涯就到此為止,是吧!』


先生,雖然你只是大盤商,我相信你老婆也不會放過你。』


『錢!不能滿足我,我的野心沒這麼小…..….….


『我要你們死,死的乾脆一點。』


『如果;不想死,也等著上新聞吧。』


說完;腳踝的鎖竟打開了。


3個男人面無表情相視著,今夜好漫長。


---------------------------------------------------------------------------------------------


台北報導


市議員蔡××,於知名汽車旅館燒炭自殺,疑似工程舞弊案….


某知名大學教授陳××,疑似酒後超速駕車,於高架橋翻落,當場死亡


---------------------------------------------------------------------------------------------


我沒死,也不想死。我離婚了。


看著報紙,眼中的淚水滑落;真相!我明白。我能說什麼?


慶幸自己用所有的家產換來重生與教訓。


但! 先生與 先生呢?連重生的勇氣都沒有。


---------------------------------------------------------------------------------------------


 


 


 


 


 


 


 


 


 


 


 


 


 


 


 


 


 


 


 


 


 


 


 


『哼!我才不會難過呢!活該,他又不是第一次偷腥。』 太太


『我忍他很久了,跟女學生搞在一起,當我不知道啊!』 太太


『茱蒂!要不是我們去上妳的課,這些賤男人,老是欺侮人!』 太太


太太最好命,還拿到一大筆贍養費。』 太太


『是啊,原來 先生還真有錢。』 太太


太太、 太太!妳們也是拿到不少保險費啊!』 太太


3個女人誇張的談話,大聲的笑。


 


茱蒂!點起了香煙,深深吸了一口。


抬頭望著不起眼的招牌。


男人剋星,無效退費。


 


 


PS.寫完了~~~我要休息!!換大家寫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