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陷阱!腦中傳來這樣的訊息。


不過;卻抵擋不住這女人單薄的丁字褲加上雪白的晍體。


她居然如此放蕩,大膽。


我的細胞早已將海綿體充滿了,堅實有力。


廳中的燈火竟神奇的暗了下來,響起了音樂。


 


……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一點也不稀奇
……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卡門?


 


女人隨著音樂起舞,來到我的面前。


彎拱的身軀雙臀,在我眼前上下擺動。


時高時低,時快時慢,磨蹭著我攏起的山峰。


那是一種快感與折磨。我將雙手輕拂於她的腰中;纖細滑緻。


啪!她拍下了我的雙手,正面轉向我,跨坐在鲔魚肚上。


狂野的將我身上的花襯衫撕開,把我的雙手置於背後綑綁。


好一個主事的壞女人,用著雙峰順著我的臉龐滑落,間距1公分


該死的距離,要命的挑逗。


不知不覺下半身西褲,與寬鬆的四角褲,早已退在腳底。


露出的物體,不算龐大卻堅挺。


我知道下一步就是歡愉的交合。刺激過癮。


天上掉下的禮物,不吃白不吃。


 


就在此時,霎那間!唊~~兩聲金屬聲,雙腳裸上了金屬環。


喳!喳!喳!快速的閃光燈,閃的我眼睛一片白茫。


音樂停止,廳中光亮。眼前的女人披上了外衣。


靠!海綿體瞬間融化。我臉上的的表情僵硬驚慌。


80多公斤的贅肉。捆綁的雙手雙腳,讓我無法起身。


此時我的手機響起!女人將電話掏出,讓我看著螢幕來電。


天啊!家中的女人。


-----------------------------------------------------------------------


數天前。望月別館


幾個女人在中庭吵了起來。隱約聽見….


『穿的這樣,像個樣子嗎?』A


『就是麻!社區小朋友這麼多。』C


『我穿的怎樣?我又不是沒穿衣服,怎著?』


『妳檢點一下好嗎?』B


『喲!妳們懂不懂品味啊?design妳懂嗎?懶的跟妳們說!』


女人轉身離去,氣憤在心。報復行動就要開始。


--------------------------------------------------------------------------------------------------------


『警衛大哥!A1樓, 先生是做啥的啊?』女人嬌顛問著


A1樓?是李老闆吧!』


『喔!對!是 先生!我記錯了。』女人笑說


『李老闆,做肉類批發大盤商吧,聽說跟老婆常吵架』


『為什麼吵啊?』女人問


『觀念、想法都不一樣!聽說 太太學歷蠻高的,當初是因為還債才嫁給李老闆。』


『那B10樓的 先生呢?C座的吳先生….』女人再問


B10樓是 先生…..


警衛跟女人的對話持續了很久。


------------------------------------------------------------------------------------------------------------------


A座頂樓,手機依然響著….


『妳…..妳想怎樣?』我口結問


『哼!男人都一個德行!』女人冷酷的臉


『你們真可憐,自己的女人都管不住,誰叫她們要得罪我!』


『得罪我!下場就是如此!看…..』女人眼神飄了一個方向


B10樓陳先生,C座的蔡先生,光裸著身子,迷惘的眼神。


『呵呵!看樣子你是無法接電話,我幫你接吧!』女人笑瞇瞇


『等!等!等一下,妳到底想怎樣?』


 


這個女人是怎麼了?


手機依然響著….


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