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這些格友們!


真是奇怪!都不寫自己的愛情史,一直要人家寫。


還要不斷的要交代,膠帶?書局不是有賣?(好冷喔!)


 


首先要寫一下精選感言。(哪個壞蛋發明的啊?)


謝謝飛我去小子、小妞那裡推薦我,不知飛我是不是帶著噴子去。


問我感覺如何?那種感覺就像……


偷偷挖香港腳,再偷偷的聞,就是那種感覺。噁?


唉呦威亞!就像有人愛臭豆腐、有人愛榴槤嘛。


好了!感言寫完了,要進入高潮了。


請男士女士們,準備好衛生紙。


 


101包廂


101包廂的由來,是因為台北市有一座101大樓。


這個解釋,好像也不能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101包廂當然有它的特別之處。


它位於深山裡,很偏僻。專門騙一些沒心機的美少女。


連計程車司機到那邊,都會害怕被搶或滅口。


連批薩都不願意送,走到人煙之處需10分鐘。


是一個犯罪的好地點。距離台北市中心需45分鐘。


我真的愛死它了。


101包廂符合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童話故事。


進入101包廂前,會經過客廳、廚房、和室,才到101


101包廂白天跟夜晚完全是兩回事。


當夜晚來臨,101會出現滿天的星星。浪漫,多情。


疑?我怎麼聽到大家在鬼叫?不是要看這個喔?


啊不是說要看101包廂。是要看發生的事喔?


 


好!故事正式開始。


 


的由來


話說我還在當導演的時候,很拼、很操、很累。


ㄧ度金子含量只剩60%幾,醫生說這樣下去恐怕沒人替我燒香。


這樣的事情持續了7~8年。怎麼說?因為歷屆的女友們都沒發生事情。


在沒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女友們都以為我結紮了。-_-“


格媽就是被我的言詞所騙了,連我也沒想到啊!


我在猜;一定是在做冒險王練好身體的,每天跑東跑西、上山下山。


當跟格媽發生行為,我都說放心啦,醫生都背書了,不會有事啦。


結果當然不是,格媽有了,我去檢查。


醫生說:『我有聽錯嗎?你這麼年輕,要檢查金子量?』


結果我努力擠了一小杯,答案是:『年輕人!很好啊,多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就這樣我做了父親。


 


狐仙+飛盤


常常跟格媽在101包廂內,兩人看著天花板的星星,聊天聊到天亮。


(真不明白有啥好說的,愛抬槓、愛鬥嘴。)


也常常這樣被格爸媽,也就是格媽的婆婆臭罵,因為笑聲太大。


101在深山裡,格媽常說一個故事。(到現在我都覺得白爛)


她說:『當山裡起霧的時候,就是狐仙要下課的時候,因為她不想讓凡人看見!』


馬的勒!騙3歲小孩可以啦!騙我?還要我帶她一起去找狐仙。白癡!


不過現在每當霧起,我就會想起狐仙下課了,開車要小心!(小心撞到狐仙。呵呵!)


101包廂,除了談情說愛,當然也會爭吵鬥氣。


忘了是什麼事,格媽居然把盤子當飛盤,讓他們在空中飛來飛去。


從那次後!我發誓絕對不買磁盤子,有一段時間我家都是塑膠盤。


一直到我們心智都穩定後,瓷盤才再次進駐我們家。


 


寫到這裡!大家不要,再要求了寫續集了。


101當然不只這些,為了能讓大家把心留住,當然不定期總會出現一下。


最後真的謝謝大家。


 


誰再逼我,我就去101大樓,哼!




補一張照片~~~~可以消消氣嗎?大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