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出賣情史,還有這多人愛看。


好!拼了。


有人居然不信網路,真可以娶到美嬌娘。


說真的!我身邊還真多勒。


關於101包廂事件,徵詢受害人意見。


暫時不能出現在這次內容裡。


因為這事件必須用許多深奧的文字,才能展現真實的情況。


就目前格爸的文字水平,都不能讓小妞小子認同。


你叫格爸如何寫出?所以格爸決定去完成國中的學業。


學成之後,再跟大家分享101包廂事件。


 


小白與史努比


話說開始跟格媽交往,是一種自然的現象。


沒有轟轟烈烈的追求過程,格媽到現在都很不爽。


也許自己是導演,拍的太多情愛的戲,真實就變的平淡。


這點我真的對不起格媽!


小白事件,本來想說開著老爸的車,去把格媽很帥


結果小白不爭氣,好好的約會,變成格媽在推車!


天啊!158公分嬌小的身軀,推著一台中古的小白,能看嗎?


小白!小白!真夠漏氣。還有一次開到水溝裡,金害!


 


史努比先生是一隻米格魯,當時是最讓我爭風吃醋的對象。


史先生!是一隻被寵壞的狗,當我認識牠時,


牠聽不懂坐下、握手、換手、趴下、不准動


我懷疑牠是說英文的狗。


睡在床上當大爺,打呼聲比我還大,推走牠還會兇我。


我也愛狗,也養過狗,但教育觀念跟格媽實在不同。


那一陣子就像兩隻公狗搶著地盤,格媽就說我小氣。


我認為寵物畢竟還是要睡在自己的地方,我又沒叫牠出去睡。


我已經讓步從客廳到房間,只要不上床,別把我最後的棲身之地都霸佔了。


史先生最大的問題,就是體味太濃郁。唉!


我常常被牠,三更半夜的尿味和黃金味給香醒。


不過現在牠歸鄉,在原野裏奔跑。


備註:因為搬了家,實在太委屈牠在陽台過日子。讓牠回老家打野兔。


而且在我的調教下,所有的口令都學會了,只差不會敬禮跟說話。


 


雨衣的神奇功能


格媽屬慢熱型,她不熟的人,你看不到她熱情如火的海派個性。


有日;幾個死黨網友去唱KTV,因為大家都是熟識。


網友K是我最要好的死黨,跟格媽也最投緣。


兩個人愛鬥嘴,愛抬槓。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倆才是戀人。


K的話語刺激下,格媽跟K又槓上了,開始。


棒子、老虎、雞吃蟲。棒子、老虎、雞吃蟲。


我顧著跟其他人哈拉,3小時後散會,格媽居然喝醉了。


因為我喝酒會起酒疹,也不喜歡喝,最要緊是我要騎車。


我很清醒,格媽醉了,第一次看她醉,也是醉的最離譜的一次!


你看過豬肉嗎?整隻的那種。一動也不動。


我心想這樣子怎麼載回家?


靈機一動,把機車裡兩件式的雨衣,其中褲子拿出來。


將格媽綁在自己的身上,綁的緊緊的。


大家想想那個畫面,一個美美的女人,醉的像豬肉,還綁在一個男人的身上。


騎著小黑,時速快到小黑自己都不相信,中間還碰到警察杯杯臨檢。


警察杯杯將我欄下,懷疑我綁架人,害我解釋半天,


最後是沒怎樣啦,只是將雙手比大拇指,稱讚我的綁法。


我只能傻傻的回笑臉。


老婆!一次就夠了,下次別喝醉了。糗!


回到家裡我重重的把豬肉丟在床上..


喔不!是輕輕將格媽放在床上。


第二天,所有的過程她完全不記得。


備註:格媽喝的全身紅通通,為了降溫,我脫光了格媽的衣服,


將她身體用冷毛巾擦拭。這是什麼感覺?


1.            好浪漫喔!


2.            好像擦屍體!


3.            格媽張開眼睛含情脈脈看著我,然後……


 


 


 


 


 


 


 


 


吐的我一身。馬的勒~~~~


待續~~~~Part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