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很私人的工作,忙完就會和大家多聊聊!


雖說忙,還是偷偷摸摸去逛了一些奇特的網站。


今天要介紹一個女生;我想繼胖子之後,又要紅的一個女生。


我先推薦她的一首歌,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按>>>去聽歌(進去請找到PLAY按鍵)聽她的歌聲


  現在我們掌聲歡迎~~~LALABA

她的自我介紹



雖然我說不出幾個和弦名~但也抱著吉他懞懂無知的創作了幾首歌
那是不太學理但發自心裡的聲音
用旋律說的故事~真是有見地!


 


------------------------快!讓我中樂透!頭彩就好!-----------------------


網路上真的有太多,有才華的人,少了伯樂,少了金手指。


我希望我是那個金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