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唄!我承認我被你們弄哭了啦!


開心了嗎?滿意了吧!


才一踏進公司,格媽電話就到。


『老公!好多人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胖子還寫了一篇文章給你,快去看!』


一開始我還想忍住先忙公事,心想等會再看。


電腦才一打開,噔!G MAIL上的Han突然出現。


『格爹!生日快樂阿!』


Han問我今天如何過?


我說今天要值班到晚上12點,苦啊!


既然上了線就去看看留言吧。


不看還好,一看糟糕!


看完留言一陣感動,眼眶已經紅紅了。


再看胖子的文章,馬的勒!這下可好。


牛淚落下,死胖子!這次你贏了啦。


有本事讓我在辦公室哭!很好,真的很好!


也激起我的動力,就在眼淚落下的同時。


胖子!你                   你死定了!


-------------------------------------------------------------------


首先!謝謝大家的祝福話語。


有些格友,可能因為胖子那篇文章而來,卻不熟識。


沒關係,總有機會好好認識一下的。


對於7~10分熟的好友,謝謝你們沒遺棄我。


我真的很感動,先讓我去洗把臉,再把文章寫完。


---------------------------西哩哇拉線-------------------------


最近週年慶,還是很忙。


不過給我一點時間,我還是會不定時出現。


『換季了』這個短片,只是牛刀小試,試試影音功能。


結果效果還不錯,這說明將會有作品可以上了。


再次謝謝大家!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