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就是幸福;不是很多人都懂!


 


大多數的幸福,並不像小說中寫的如此甜蜜。


幸福;他大多時像白開水。


健康;就要多喝水。


 


開水可以加許多配料,味道就會不同。


生活就會多變多采。


 


因為慾望,就容易遺忘,平凡就是幸福的道理。


因為平凡,就忘了加油添醋,生活變就的無味。


矛盾。


 


我不愛生氣,卻很白目。


格媽老是說:『我們真的很不像。喜歡的、想的,都不同。』


有時我真的想不透,一定要像嗎?


 


放假9天,當然期間還是吵了一次架。


原因當然是我白目,為了一個床頭櫃。


以為自己釘一個床頭櫃很容易。(其實也還好啦!


男人。女人。思考的模式的確是不同的。


最後櫃子做好了,雖不是很美麗,還是可以用啦。


 


假期結束前,格媽又說了一句話。


『老公喔!這是結婚以來第一次,24小時都在一起,最長的一次!』


這句話讓我思考了很久。聽起來甜密,感覺卻心痛!


 


夜深,一對男女吵架。


男人:『明早還要上班,明天再做解釋,沒有精神就會出錯,


出錯!工作就會不保,未來?怎麼過好日子?』


女人:『你現在就給我說明白,過了明天再過明天,一天拖過一天,


現在我就要答案,沒有答案,未來?怎麼可能有未來?』


男女有別,思緒不同。


 


最近我和格媽,想到去大陸定居的事。


這是趨勢不是嗎?


有孩子與沒孩子,想法結果都不同。


沒孩子,我會想去麗江住下來,過回與世無爭的日子!


有小孩就不同了,還得想想孩子的未來。


 


以前的人真是幸福,苦歸苦,簡單過日子。


現在的人真不幸福,苦還苦,複雜度日子。


 


平淡就是幸福;不是很多人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