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魚喔!』我壓低聲音,怕人聽見


『誰?大聲點啦~』小魚那頭大叫著


『我啦!』我還是小聲說著,怕說出名字,被人聽到..尷尬


『幹!誰拉~~大聲點啦~聽不見啦!』小魚在那頭鬼叫


『幹!我啦!我啦!格爸啦!』我火氣也來了


『喔!格爸,對不起啦!我聽不清楚啦!什麼事..幹麻這麼小聲?』小魚總算知道我是誰了


『喂!你聽就好,不要大聲嚷嚷..』我低聲細語


『嗯嗯~~~~格爸你說.』小魚也跟著小聲


『你..你在位子上嗎?』我說


『在啊!安怎?』小魚說


『廁所!沒紙了你可以幫我拿紙來嗎?』我小聲說


……..』小魚無言


 -----------------------------------------------


~~~~~~隔壁傳來了聲音


『嗯……….也幫我拿一點』神秘人


『副總….』我小聲說著


…………!』副總


『喔!』我小聲回答


 


PS.後記


1.           不管多急,一定要先檢查有沒有衛生紙.


2.           手機一定要帶著,才找的到救兵


3.           一定要穿內褲,沒手機內褲還可以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