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這篇文章,看的人,回應是否能中立.


 


先說一件發生在10年前的事.


有段時間,我不明白,


為什麼比我差的導演都有戲拍,而我沒有?


我一直想不透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價錢也不高,功力也不差!


就是沒機會拍戲,沒有財主肯投資!


 


終於有一天,我的副導告訴我一件事,讓我開竅.


『老大!你知道為什麼,譚導有戲拍,你卻沒戲拍嗎?』副導說


『說來聽聽!


『因為你不懂應酬交際.』副導說


『我又不喝酒,怎麼應酬?


『不必喝酒,只要去!』副導說


『讓那些大哥.財主,覺得你跟他們是一夥的,就夠了! 』副導說


……….


我沉思了許久,回想….


我每次都推掉了老板的邀約,財主的盛情.


角色互掉,我一定覺得這個人不上道,不同掛.


藝術的人和生意的人,需要管道連結,你不能改變只能投其所好.


我變了..於是我開始有片拍.


 


男人上酒店的原因有幾種?.


好奇,刺激,嚐鮮,裝闊,墮落,應酬,交際……..


喜歡去酒店的男人,沒得說,也不用說.


單身不說,說的是有情人或老婆的男人.


不喜歡去卻得去的,今天來來說說!


 


妳身旁的男人,他的職業環境是否需要去酒店?


如果需要,女人能看透的有幾個?


【面子】是男人最大的致命要害,有哪個男人不愛面子請舉手!


一群隕友,話一出一拱,問題就來了.更何況男人的財主邀約.


 


男人面對愛人,如何說出口?上酒店!


1.           乾脆不說,等被發現再說>>結果通常很慘


2.           老實說,結果有幾種


A.      愛人很不爽,不准你去


B.      愛人很不爽,還是讓你去


C.      愛人瞭解妳,心甘情願讓你去


D.      帶著愛人一起去


以上我都碰過,男人最希望你的愛人是C


 


說真的到現在,妳問我酒店內可以談生意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以,也不可能!


對財主而言!這樣的氣氛只是一種歸類的模式.


這一切只是奇摩子爽不爽而已!


就像吸毒是件壞事,但你週遭的人都吸,你不吸,你就是異類!


你要保持清高,還是隨波逐流?


 


年輕時我會選擇隨波逐流,!現在我會選擇清高!


當男人生命中的那把秤,開始懂得衡量,選擇已經不是件難事!


 


男人與女人,這生中有太多的選擇要抉擇.


一但選擇了,就很難再回頭.


就像去酒店不好,就偷偷搞一夜情!


搞一夜情不好,外遇劈腿就好嗎?


還是外遇劈腿也不好,去付費比較簡單?


 


所以男人踏進聲色場所時,請再仔細想想心中的那把秤.


當男人學會不再用下半身思考時,女人才能放開胸懷過日子!


男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