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朋友的條件,不是很簡單嗎?


付出真心,釋放誠意,不就夠了嗎?


可是我卻發現,原來還有其它方式!


 


我們大家都認識一個人叫做『夜郎』


(註: 霞老弟寫的夜郎的國王


話說夜郎很自大,讓人極度討厭.


仗著自己有錢,就目中無人(錢?不是你的好嗎!


『ㄟ…..你跟我做朋友好嗎?』夜郎


『不要!你有口臭!!A


『ㄟ…..我很有錢耶?』夜郎


『不要!不要!你有口臭!!A


『ㄟ…..我會給你很多錢耶?』夜郎


…………..A


『好吧!不過你以後要戴口罩才能跟我說話』A


夜郎含著淚『我有朋友了!


 


『我不跟你做朋友了』A


『為什麼?』夜郎


『我新朋友給的錢更多』A


『誰啊?』夜郎


『你的死對頭』A


…………』夜郎


『我可以比他給你更多..』夜郎


『別傻了啦~我本來就不喜歡你』A


『是你自願給我錢的,我才跟你做朋友的..A


B.C.D.E.F.G.H………同聲開口


『我們都不跟你做朋友了』


『ㄟ…..我很有錢耶?』夜郎


『我很有錢耶?』夜郎


『我有錢耶?』夜郎


『我?』夜郎


你有個屁啊!!你這個夜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