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的事讓我忙到了極點.


盲目的做了一些沒有頭緒的事.


茫然不知生活為何要過的如此.


 


部落格是讓我休息的去處.


然而長官你也停下您的腳步.


這裡是我的家..我想說什麼,不必經過您的同意.


 


您路過歡迎進來坐坐.


回應請按照遊戲規則.


不必在我身邊碎碎念.


 


加薪不是很了不起的事.


安怎?


別老是跟我說【你有老婆小孩要養.】凡事三思後行.


我最不喜歡這句話了.


沒這份工作是安怎?我就活不下去?


開玩笑!


您還在偷偷看嗎?


我相信您看了一定又不爽


因為我就是故意讓您不爽..


繼續看吧!


如果..您是伯樂..


我就是千里馬.


如果您不是!


鑽石也會變石頭!


您了解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