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點到我?為什麼?為什麼?


這像是一種魔咒,就像如果你不把這封信傳下去,你就永遠不會幸福,不會快樂..


我說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真是他奶奶的了不起!!


不寫就會有厄運,被點到的又會很(((看恩)))<<<請用力!!


我到底要不要點名?還是到我為止?


點名還不簡單!我隨便點點~~孔子下山來點名,點到誰誰就給我點下去~~


哇哩勒~~這一點就幾百個,還不簡單?


大家想不想被點?想不想?~~~~


老實說~我現在還不想點!我想累積點數,看誰最近不聽話,不乖!


積滿點數者,再罰他寫這篇魔咒,大家說好不好


還是有人願意報名被點一下?來解救大家?


其實我心裡已有人選~~~


第一名(從缺)PS.極為可能是卡謬,最近大家為他們的事費神了!


第二名(從缺)PS.極為可能是Ke Han理由同上!


第三名(從缺)PS.極為可能是阿不拉~~你居然把我身份的真相給PO出來了!


第四名(從缺)PS. 極為可能是水瓶琉璃,因為你不給我看照片~~請準備接招!


第五名(從缺)PS. 極為可能是胖子,聽說最他很懶!居然想不寫東西,把你手打斷?


                  想都別想,呵呵!


第六名(從缺)PS. 極為可能是vita我再點你一次,讓你寫不完,跟你很熟嗎?!


不過說真的~~我的心很善良~~有沒有被點到,大家都會幸福快樂~~對不對啊!


PS自願者請報名~~來了沒回應者~~可能人選就會變成是你~~小心喔!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